選單 首頁 搜尋

解封出門?天后宮請示聖母…連擲4聖筊 繞境時間曝

2020/06/04 15: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:
讀稿
解封出門?天后宮請示聖母…連擲4聖筊 繞境時間曝

由於武漢肺炎疫情的因素,高雄旗山天后宮每4年固定1次的繞境活動宣布延期,但近日疫情趨緩,加上指揮官陳時中日前公布6月7日大規模解封的緣故,廟方預計在7月14日重啟繞境,除此之外,廟方還向天上聖母請示,答案也隨即曝光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旗山天后宮於昨(3日)在臉書發文,表示因應武肺的影響,天后宮將每4年舉辦1次的繞境活動延期,為了就是要配合政府防疫,避免群聚,但隨著疫情趨緩,天后宮透過擲筊的方法向天上聖母請示,經過祂的同意後才能延後舉辦,沒想到一連擲了四個聖筊。

 

▼天后宮請示媽祖,竟然連得四個聖筊。(圖/翻攝自旗山天后宮臉書


對於連擲四聖筊的結果,除了信徒相當滿意外,廟方也迫不急待對外宣布,7月14日至7月19日,將舉行2020年平安巡境活動,至於天上聖母的上轎時間為何?旗山天后宮回應,上轎時辰將會選在7月13日晚間11點15分和7月14日上午6點準時出發,屆時將展開連續6天的平安遶境行程。

 

▼旗山天后宮宣布,屆時將會展開連續6天的平安遶境行程。(圖/翻攝自旗山天后宮臉書

 

旗山天后宮也於文末強調,希望全台媽祖信眾能夠共襄盛舉,為自己的家人做功德、共植福報,且祈求聖母庇佑台灣「風調雨順、國泰民安、經濟繁榮、富國裕民」;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,在3日的記者會上曾表示,6月7日將進行國內大規模解封,但量體溫、實聯制及戴口罩仍是必要,民眾在進入大眾運輸交通工具、郵局之後,在能維持社交距離的前提下,可以拿下口罩,而搭乘台鐵與高鐵時也可以飲食,但飲食完需再將口罩戴上,風景區與遊樂區的人流管制也將會取消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旗山天后宮臉書kudumomo flickr)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28天0本土確診!大甲媽要遶境嗎?鎮瀾宮給答案了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李智凱竟去不了巴黎 奧運教練:被硬生生做掉
徐巧芯大姑老公曾捲官司 告訴人卻扮記者騙資料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