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新鮮吃到飽!水族箱搬上桌 大啖龍蝦

2015/12/01 23:17 字級:

東區市民大道旁堪稱燒烤店一級戰區,三十幾家燒烤店密集的開在巷弄裡,最近還有新北市吃到飽燒烤店來插旗,推出波士頓龍蝦,有團體包場最高紀錄一個晚上吃掉30隻龍蝦,其他像是把水族箱搬到餐桌上,或者主打桌邊服務,各家店出奇招就是要在競爭大的燒烤市場中佔得一席之地!

快跟手臂一樣長的波士頓龍蝦在烤盤上,吱吱作響,一蝦還可兩吃。燒烤吃到飽餐廳推龍蝦、北海道帝王蟹腳還有海熊蝦等食材,單日來客數衝破六百人,團體包場,最高紀錄一次30隻龍蝦。燒烤店營運經理周志杰:「市民大道那一帶,他的人流一直都很熱絡,再加上周遭的商圈,不定期都會有一些行銷活動。」

在新北市開了七間分店,這家燒烤店首次插旗北市,地點就選在東區燒烤密集區看上的就是這裡的集客效應。有別於傳統整條魚串燒,秋刀魚去骨肉片淋上雞汁蔥花,就連海鱸魚也能做成串燒,稀客還靠噱頭。另一間燒烤店靠的是周邊服務,火焰噴燒,蝦卵爆出清脆聲響,各式肉串業者主打幫你烤到好。

比較三種模式,吃到飽燒烤推三種海鮮和伊比利豬四選一,串燒店把海鮮搬到你面前,串燒吃到飽免動手,店員幫你烤到好。光在東區商圈,沿著巷弄走,至少30間燒烤店起跳,燒烤戰區集客效應大,平均每家店,單日翻桌四次起跳,競爭帶來商機,也難怪各家燒烤店想盡辦法就是要在東區插旗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孝心變惡夢!父母遊日「超級奧」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Lululemon股價暴跌31% 大裁128名員工
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
只差0.1分!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:硬生生做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