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文華東方申請紓困卻裁員?黃珊珊證實:已給予減稅

東森新聞 2020/05/29 21:46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文華東方申請紓困卻裁員?黃珊珊證實:已給予減稅

台北文華東方酒店大量解雇員工,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証實,文華東方有向北市府申請紓困,而且已經給予減稅,這就引發外界質疑,怎麼紓困了還資遣員工。事實上董事長林命群,資產富可敵國,是中泰賓館第三代,家族在北市不少精華地段都有土地,而光是文華東方當初就豪砸250億元,整棟大樓價值連城。

 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 

記者陳韋君:「文華東方酒店,受到疫情影響 ,將資遣兩百多名員工,但根據了解他們,最近才向北市府申請紓困。」

 

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:「那這個部分,它其實是有跟台北市,做過紓困的申請,那我們也依照它申請的部分,予以相關的,營業的部分 停止使用的部分,會做相關的減稅。」


▼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表示,文華東方酒店已經做過紓困,也給予減稅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明明已經申請紓困,卻又裁員,外界好奇是真的撐不下了嗎,但據了解,董事長林命群 ,資產富可敵國,還非常有生意頭腦。


▼已經申請紓困,卻又裁員251人讓外界質疑是不是真的撐不下去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一向西裝筆挺 ,對外惜字如金,但林命群要打造台灣,最頂級五星級觀光飯店,可有豐厚的銀彈當後盾,文華東方前身是中泰賓館,光是建築結構體造價,超過60億元,也因林命群要求完美,磁磚、大理石都精雕細琢   ,前前後後興建時間,歷時九年,投資金額高達250億,整棟大樓價值不斐,2014年酒店開幕時,還找林青霞來剪綵。

 

據了解林命群當初,住遍全球41家的文華東方,正因這舉動,雙方才成功合作,而他的家族背景,也大有來頭。


▼林命群是知名的中泰賓館第三代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林命群是知名的中泰賓館第三代,整個林家是泰國華僑,1950年來台,從麵粉廠起家,最後靠土地資產致富,除了文華東方 ,還有南港車站附近廠房,南京東路四段 ,前中華體育館,選地眼光精準 ,全都是北市精華地段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自己接來被打!紓困之亂挨批 陳時中微哽咽道歉
開門撞見老公和「高一女兒」睡在一起... 人妻大聲怒吼:你幹嘛睡這裡!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遭爆偷情謝和弦!Keanna再嗆陳芳語:公布證據妳看可好
快訊/日圓快見155!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
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!日網大讚:台灣人很善良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