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悚!輪椅半夜亂滑還倒退...醫院嚇到辦法會

2020/05/29 18:55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:
讀稿
悚!輪椅半夜亂滑還倒退...醫院嚇到辦法會

你有看過靈異現象嗎?許多人可能聽說過很多靈異故事,不過未曾親眼所見的話,都很難讓人相信其中真假,近日泰國就有一間醫院的監視器拍下了清楚的靈異畫面,畫面中輪椅在沒有人推動的狀況下竟自行滑動,嚇壞不少人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根據英國媒體《太陽報》報導,泰國烏隆他尼(Udon Thani)一間醫院的員工在上班時發現一輛輪椅出現在奇怪的地方,好奇之下回去調閱了監視器畫面,卻意外發現駭人的一幕,只見畫面中輪椅原本靜置在樓梯旁,沒想到幾秒鐘後,輪椅開始緩慢的移動,接著用略微快的速度向前滑行。

 

▼泰國就有一間醫院的監視器拍下了清楚的靈異畫面,畫面中輪椅在沒有人推動的狀況下竟自行滑動,嚇壞不少人。(圖為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輪椅向前滑行後,在原地停了一段時間後,竟又向後滑行,就像是有人坐在輪椅上面一般,畫面曝光後讓許多人十分震驚,對此該間醫院的主任Thanasak Pakdeenuan表示,這輛輪椅是一位在醫院去世的病患捐贈的,且這是一輛手動輪椅,不可能是有人透過遠端來控制。

 

不過儘管如此,Thanasak Pakdeenuan主任似乎不相信鬼神之說,他表示當天的風十分大,因此認為輪椅可能是被風吹,才導致它滑動,但主任也透露「我們依然會舉行一次佛教儀式,來撫慰亡靈,以確保安全」,畫面曝光後嚇壞許多人,不過有網友提出質疑表示畫面經過剪輯,對此一名泰國網友就表示「經過剪輯的部分是因為等待時間太長,所以剪掉那一段時間」。

●民俗說法,僅供參考●
(封面圖/翻攝自ViralHog youtube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西蘭徒步者奇蹟生還的故事:「超現實的體驗」
開門撞見老公和「高一女兒」睡在一起... 人妻大聲怒吼:你幹嘛睡這裡!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受不死癌之苦!山豬遺願想吃「生魚片」 原因超辛酸
演藝圈黑幕大爆料!大咖男星誘女臨演、化妝師發生關係
快訊/黃曙光親證辭「潛艦國造召集人」 首曝心聲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