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澎湖獨創人行道停車格 民眾傻眼:真不是反串?

2020/05/29 15:1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:
讀稿
澎湖獨創人行道停車格 民眾傻眼:真不是反串?

澎湖縣是由90座大小不等的島嶼所組成,因為每座島的面積都不大,當地居民習慣以機車代步,澎湖警方為了整頓市容,改善機車亂停的情況,便在澎湖的蛋黃區劃設停車格,不過規劃的位置卻引發爭議,讓民眾傻眼直呼:「請問行人要走在哪裡?」

 

 YT廣告

 

澎湖警方27日在臉書《菊警局長室》貼出一系列照片,告知民眾增設機車停車格的工作進度,當天民福路、惠安路的進度已經完成,並透露14天內共劃設了600個停車格,同時告知隔天的施工路段,希望住戶及商家能夠配合。

 

▼澎湖警方27日貼文告知民眾增設機車停車格的工作進度。(圖/翻攝自菊警局長室臉書)

 

不過有眼尖民眾發現,這些新劃設的停車格似乎跟平常的停車格不太一樣,除了形狀從長方形變成平行四邊形之外,格子更是全部劃在人行道上,這讓民眾看傻了眼。

 

▼一系列照片曝光後,短時間內就引來大批網友留言討論。(圖/翻攝自菊警局長室臉書)

 

一系列照片曝光後,短時間內就引來大批網友留言討論,「這腦袋,佩服佩服」、「人行道設置機車停車格,這也太有才了吧」、「厲害了澎湖國」、「不如把機車格畫在馬路上,馬路小一點,車速也會慢一點」、「是來到別的國家了嗎?真是秀下限」、「使用輪椅的人、推嬰兒車的人、拉行李箱的人、用手推車拉貨的人…請問要怎麼走」、「笑死,這真的不是反串?」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菊警局長室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18歲小哈利男扮女裝掀熱議!庾澄慶終於說話了
新/嚴重災情!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
餘震出現「罕見2跡象」 專家憂: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
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…現況曝光
地震後頭暈怎緩解? 專家解答:多看遠方、走出戶外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