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疫情影響 兩廳院售票系統票房減少3.2億

2020/05/26 20:28 字級:
讀稿
疫情影響 兩廳院售票系統票房減少3.2億

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,表藝界今年至今票房明顯下滑,根據兩廳院售票系統統計,取消及延期演出節目的數量在3月份達到高峰,票房金額則較去年同期相比,減少了3.2億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截至5月10日為止,票房金額只有1.7億,較2019年同期票房4.9億,減少3.2億。退票金額則是1億,是2019年同期的6倍。受影響團隊共319家,449檔節目,有951場演出延期或取消。

 

國家兩廳院藝術總監劉怡汝表示,從兩廳院售票系統數字看起來,2019年全年度票房消費成長9000萬,售票張數增加15萬多張,其實是好消息。

 

一旦疫情過去,國家兩廳院已經做好各項安全準備,除了戴口罩之外,也會做到實聯制,現在也已經把前台點工人員都找回來排班,等候疫情指揮中心宣布場館全開,就可以開始全面防疫新生活。

 

劉怡汝說,目前上半年節目已經挪移到下半年或明年,可以說精銳盡出,「可以想到的大團包括雲門舞集、表演工作坊、無垢舞團等都會有節目,希望觀眾可以有報復性消費,支持表演藝術。」

 


(封面圖/中央社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