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男月入9萬!女友堅持極致AA制 他自爆是賤男被讚爆

2020/05/25 20:55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王可岑 字級:
讀稿
男月入9萬!女友堅持極致AA制 他自爆是賤男被讚爆

時代轉變,過往情侶交往出門花費,舊觀念來說都會「希望男方負擔全額」,但現在年輕的情侶們更傾向「AA制」,意即所有項目無論吃喝玩樂,所有費用平均分配。近來就有男網友在「靠北女友」發文,表示自己的女友完全是AA制代言人,將這個制度做的超徹底,讓他不禁坦言,心中對此有所不安,PO文一出也引發網友熱議。

 YT廣告

 

該名男網友解釋,其實雙方的經濟條件都差不多,月收入都落在8到9萬之間,但交往2年多的期間,對方從來不肯接受他的錢,包含出門逛街、吃飯、旅遊和開房間等費用,全部平均分配費用,可說是將AA做到「淋漓盡致」,不僅如此,若是送禮給對方爸媽,女友私下還會把禮物的錢還他。

 

男網友表示,生日幫對方聚會什麼,隔天也會在桌上放錢,和她交往到現在,真正在她身上花不到2、3萬,「好怕她說走就走,沒理由挽留她,我是不是另類的犯賤男阿!」

 

對此網友紛紛留言認為,「替你省錢不好嗎?錢留著很多事情用得到」、「就是不想欠任何人,恩情才是最貴的,所以她很清楚也很聰明」、「錢還了就還了,但人情難還...」、「有經歷過計較的男人才會這樣,不拖不欠很聰明」、「這樣不錯阿......沒理由挽留,那就別讓她有理由可以離開。」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嚴重災情!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
餘震出現「罕見2跡象」 專家憂: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大谷轟191公里「怪力彈」 教練笑:球棒裡住著閃電
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