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高雄積水退很快?網讚韓國瑜:治水100分

2020/05/22 19:10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:
讀稿
高雄積水退很快?網讚韓國瑜:治水100分

近日受到梅雨鋒面和西南風影響,全台各地都出現局部地區大雨現象,其中高雄地區因連日的豪雨,已出現多處積水現象,對此就有網友質疑高雄市長韓國瑜治水成效不佳,但卻有網友提出不同意見,表示韓國瑜的清淤政策在此次災情起了很大作用。

 

YT廣告

 

受到多日豪雨襲擊,高雄市自昨(21)日便傳出部分地區積水情況,今(22)日也傳出仁武、鹽埕、梓官等地發生嚴重積水情形,因此就有網友將積水情形po至臉書,並諷刺韓國瑜「韓國瑜/李四川治水看不出成效」,引起許多網友附和,但今日卻有網友表示,他認為韓國瑜治水效果十分良好,並大讚他有先見之明。

 

▼有網友表示,他認為韓國瑜治水效果十分良好,並大讚他有先見之明。(圖/翻攝自韓國瑜市長後援會臉

 

 

一名身為韓國瑜支持者的網友在臉書「韓國瑜市長後援會」po文表示,台灣雖然近日暴雨連連,但高雄市不怕,家裡門口雖然有一些積水,但不到一小時後,積水便散去,對於積水能快速退去,該名網友將功勞歸在韓國瑜身上,認為這全是韓國瑜清淤、治水的政策達到效果。

 

 

▼網友表示積水能快速退去是韓國瑜清淤、治水的政策達到效果。(圖/翻攝自韓國瑜市長後援會臉

 

 

該則貼文吸引許多韓國瑜支持者在下方留言表示「真的,今天在市區到仁武跑了一整天都沒積水喔!」、「我家門前這次連積水都沒有」、「100分」,更有人表示以往家中在下大雨時都一定會積水,但這次都沒有,因此對於韓國瑜的政策讚不絕口。

 

▼高雄地區因連日的豪雨,已出現多處積水現象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▼高雄市長韓國瑜視察積水地區。(圖/翻攝自韓國瑜臉書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韓國瑜臉書)
 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作秀?韓國瑜臉書貼勘災照 綠議員打臉:10分鐘就離開
高屏大雷雨警戒!梅雨緩和時間點曝 20縣市防豪大雨
雨炸南部!高市多處積水…曹公圳滿水、地下道全淹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逼近155!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
地震後頭暈怎緩解? 專家解答:多看遠方、走出戶外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