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單親媽獨扛家計 累自摔…肉身緊護6月大女嬰

2020/05/19 16:0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:
讀稿
單親媽獨扛家計 累自摔…肉身緊護6月大女嬰

高雄彌陀區發生一起機車自摔車禍!近日一名單親媽媽騎車,正準備載6個月大的女兒到保母家,由於連日疲累導致精神不濟,突然暈眩自行摔車,所幸車禍當時媽媽用肩揹帶把女兒緊擁在懷裡,用自己的肉身護住寶寶,小女嬰的小臉蛋布滿血跡,忍不住嚎啕大哭,警消人員到場後趕緊將母女兩人送醫。

 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該名女騎士日前行經光和路時,疑似因為體力不支自撞,事發當下,白色機車車頭搖晃了幾下後,女騎士隨即突然倒地,連人帶車連續翻滾了好幾圈,安全帽還噴飛出去,最後一動也不動躺在路邊,熱心民眾見狀趕緊協助報警。

 

女騎士精神不繼,突然暈眩自摔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受傷的女騎士痛到無法說話,而她的懷中居然還有6個月大的小女嬰,小小的臉頰滿布血跡,不斷放聲大哭,員警趕緊從救護人員手中抱起小女嬰,頻頻安撫她的情緒,「妹妹不要哭,好好好,不要哭。」不過,無論員警如何安撫都無用,小女嬰似乎是嚇壞了,大哭不止,頻頻撇頭看媽媽,讓現場警消人員相當不捨鼻酸,趕緊將這對母女送醫。

 

 

員警到場後趕緊安撫小女嬰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據悉,該名陳姓女騎士為一名單親媽媽,獨自扛起家計,當天正要送女兒去保母家,未料途中因為連日疲累,導致精神不濟,突然暈眩自行摔車。彌陀分駐所所長曾益國表示,陳女早上在超商工作,晚上還要顧小孩,可能太過於疲累,導致體力不支自摔。幸好車禍當時,女騎士用肩揹帶把女嬰背在懷裡,用自己的身體護住寶寶,令人見識母愛真偉大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闖紅燈撞死女騎士 肇事駕駛今主動到案
嘉義人見1122就閃?當地人曝台灣南霸天身分
鼎泰豐美女服務生被肉搜 IG狂秀「兩粒大籠包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廣東國道傳意外!潭江特大橋支架倒塌 2死1傷1失聯
快訊/日圓快見155!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