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男駕駛併排拒移車 孕婦氣炸宮縮肚痛

東森新聞 2020/05/16 16:26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男駕駛併排拒移車 孕婦氣炸宮縮肚痛

高雄一名孕婦開車時,遇到併排停車的休旅車,想請對方移車,雙方卻吵了起來,男子說什麼就是不肯移車,氣得這名孕婦宮縮肚子痛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
銀色休旅車,併排停在路邊,孕婦開車想要往前通行,又怕A到旁邊車輛,按喇叭希望對方可以移車。

 

▼銀色休旅車,併排停在路邊,阻擋孕婦駕駛前行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 

孕婦駕駛:「我開不過去耶,可是我開不過去啊!那後視鏡我撞到你要負責喔!那你停在路中間,我要叫警察來喔!」

 

擋車男子:「可以過啊,好妳下來我幫妳開,撞到的話妳要負責啊,那你停在路中間,我要叫警察來喔。」

 

▼擋車男子說什麼都不願意移車,讓孕婦駕駛十分氣憤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 

口罩男子說什麼,就是不肯移車,讓這名駕駛氣到,說自己是孕婦,懷孕八個月了。

 

▼男子寧願幫孕婦開過小縫,也不願意移車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 

孕婦駕駛:「你想幹嘛,我跟你講我懷孕八個月喔!我沒撞到你,我怕撞到那台車,拜託你趕快開走,我時間很趕好不好。

 

擋車男子:「你撞我!你撞我!妳先下來一下。」

 

雙方就這樣在路邊,耗了好一段時間,最後孕婦駕駛,氣到把影片,PO在臉書上,要大家來評評理,還抱怨我自己,幹嘛要被這種人影響,導致宮縮肚子痛,認為駕駛頂多吃張罰單,如果真的因為移車爭吵,造成要安胎或早產,都得自行承擔,得不償失。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孝心變惡夢!父母遊日「超級奧」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連靜雯杜拜豪奢遊10天 遇上75年最大暴雨
快訊/恭喜!吳姍儒宣布懷二胎 性別曝光
即/雲林命案!30歲男陳屍公園 身旁有不明塑膠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