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魚目混珠?轎車貨車相撞 安全氣囊爆開竟塞報紙

2020/05/15 09:53 字級:
讀稿

花蓮吉安鄉在12日下午四點多發生一起車禍,一台自小客車沒有注意到路口來車,被貨車撞擊,但安全氣囊爆開,卻全都是報紙填充,沒達到保護作用下,車主撞到腦內出血,19歲的高姓車主透露,買的是二手車,不過購買前並不知情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
▼一台自小客車沒有注意到路口來車,被貨車撞擊。(圖/東森新聞)


救護車趕到事故現場,就在路口處,轎車跟貨車相撞,58歲的張姓貨車駕駛人沒事,站在路中間打電話,而轎車駕駛,19歲的高姓職業軍人則是戴上頸圈,被送上救護車,白色轎車車損嚴重,裏頭物品散落,不過最離奇的是,安全氣囊爆開,裡面卻塞滿一堆報紙。


▼車禍發生當下,安全氣囊爆開,裡面卻塞滿一堆報紙。(圖/東森新聞)


民眾:「他是買到二手車的話,這個機率可能會比較大,新車的話,也不能保證沒有這個問題。」


民眾:「搞不好零件拆下來,自己拿去賣 ,把舊的東西裝進去啊,啊他再拿去賣,塞報紙,對啊。」


本應是保護駕駛的安全氣囊,卻用報紙以假亂真,民眾大開眼界,車主高先生目前人在醫院,只回應,是買到二手車,買的時候並不知情,其餘不願多做透露。


▼19歲高姓車主的白色轎車車損嚴重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其他車廠技師:「有可能客人買到事故車,業者有可能為了省錢。」


假的安全氣囊有多危險?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,12日下午四點多,就在花蓮吉安鄉的永吉四街和吉興路三段口,轎車高速行駛過路口,完全沒有減速,與貨車發生擦撞,安全氣囊當場爆開,卻因為塞了報紙,沒達到保護作用,車主腦內出血。


其他車廠技師:「因為它爆開完之後 ,裡面已經沒有東西了,所以有可能它有一些間隙,所以用報紙先塞回去,不補的話,按起來會有什麼感覺,可能他開起來遇到窟窿,遇到一些路不平的時候 ,可能裡面會有異音。」


一場車禍讓人訝異,安全氣囊竟也能魚目混珠,更暴露出二手車的安全問題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4貼趕上學車禍 8歲長女安慰弟妹:媽媽會好不要哭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要變天了!鋒面「長出旺盛雷雨胞」 降雨時間曝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:學長跑太快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