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遛狗不繫繩…女兒慘遭狂追 飼主嗆:你想怎樣

2020/05/14 16:35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高睿宏 字級:
讀稿
遛狗不繫繩…女兒慘遭狂追 飼主嗆:你想怎樣

外出遛狗為了別人及狗狗的安全,基本上飼主們都會繫繩,防止狗狗亂跑,但在桃園大竹卻有一名飼主遛狗不繫牽繩,還放任自己的狗追小孩子,當事人找飼主理論後,還遭飼主怒嗆表示,「我就是不牽繩不然你想怎樣!」讓家長氣炸報警後,對方才趕緊將兩條狗帶上車,趕緊開溜。

 

YT廣告

       

 

PO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貼文,貼文呼籲民眾去桃園大竹228公園要注意,指出她帶女兒去公園玩,沒想到女兒卻突然遭到一隻沒繫繩的大狗狂追,讓她嚇到急忙上前保護女兒。隨後找到大狗飼主理論。原PO指出大狗追女兒時,這名飼主還坐椅子上沒有反應,讓原PO相當生氣。原PO形容,她當時很客氣的和飼主溝通,「你可以來公園遛狗,但請牽繩,公園有太多人太多小孩了」但得到的回應卻是對方怒嗆,「我就是不牽繩不然你想怎樣!」

 

這回應讓原PO氣炸報警,而這名飼主聽到才急忙帶著自家狗狗上車離開。不過警方後來向原PO表示這種事件他們無法受理,所以才決定貼到臉書,指出「身為一個媽媽,我只能盡量讓自己的小孩知道,無論遇到任何危險,媽媽都會盡全力保護他,即便警察說他們沒辦法,我還是要想辦法,讓他知道,我們不欺負人不口出惡言,但,不能讓這種人姑息!

 

 

▼原po因為女兒被狗追,忿忿不平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 

對此其他網友也相當生氣,紛紛留言痛批這名飼主,「沒牽繩直接動保處檢舉他」、「下次出去防狼噴霧劑帶著!」、「很糟糕的狗主人」、「小朋友沒事吧!」、「這種人不要臉天下無敵」。


(封面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鄰居比特犬攻擊3歲兒!勇母鬥犬救子
「這10天」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:完蛋了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「馬桶全是血」送急診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逆勢抗震!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