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一個月0本土!陳時中脫口罩 改透明隔板上場

2020/05/12 14:3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一個月0本土!陳時中脫口罩 改透明隔板上場

武漢肺炎(COVID-19)疫情在全球已有超過421萬人染病,台灣則是連續30天無本土案例,目前累計維持440例確診,中央流行指揮中心推出防疫新生活,今(12)日記者會上也首次出現了透明隔板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疫情監測組組長周志浩表示,今天和平常不太一樣,他們把口罩卸下來,因為增加了隔板,「我們是在比較接近的地方,也不會有相互干擾到的情形,所以就把口罩給卸了下來」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陳時中笑說,很久沒用真面目跟大家見面了,並透露增加隔板,是為了示範,在有些場合若無法保持安全的社交距離,可以用隔板來代替,「會達到一個很好的效果,也可以比較安心」,接著報告今日沒有新增確診個案,累計372人解除隔離,表示是一個好消息,28天無本土個案後,社區基本上是安全的,但個人的防護還是不能少,還是要戴口罩、保持社交距離、勤洗手,個人的衛生要維持,生病就盡量在家休息,不要到太多人的地方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另外,陳時中也提到,今天是很特別的日子,「也要特別跟護理師們道一聲護師節快樂」,感謝他們為大家不眠不休的貢獻,為大家帶來安全的社區,「美麗大方快樂的護理師們,他們在工作上非常辛苦,謝謝他們護台灣、助世界」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又1死!40多歲男患武肺病逝 指揮中心找到致死原因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今變天!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