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疫情緩和開放校園? 市長盧秀燕:假日優先開放

2020/05/10 16:52 字級:
讀稿

現在疫情逐漸趨緩,台中市除了開放球迷進場看棒球,現在也要開放校園,讓民眾可以進去活動,市長盧秀燕宣布,從下周六日開始,除了要辦會考的學校之外,其餘300多所學校將全面開放,至於平日能否開放,將會是下個階段進行。

 YT廣告

台中市長盧秀燕:「母親節快樂。」

 

母親節這天,媽媽市長盧秀燕也親自來到市場掃街送花,慰勞婆婆媽媽們。

 

▼台中市長盧秀燕母親節到市場掃街送花,慰勞婆婆媽媽們。(圖/東森新聞)

台中市長盧秀燕:「各位婆婆媽媽大家辛苦了,大家辛苦了,來辛苦了。」

 

近日來疫情趨緩,民眾開始出門活動筋骨,原本都只能往公園跑,現在台中也將開放校園,讓民眾進場活動。

 

台中市長盧秀燕:「台中跟台灣疫情相對緩和,所以從下個禮拜六日開始,台中市除了國中會考,25個考場以外,其他300多個各級校園要恢復,讓我們市民朋友,進入運動活動 顧健康。」

 

市長盧秀燕強調,台中市的解封政策,都是採階段式循序漸進,校園從下周六日開始開放,至於何時全面開放,還要再進行評估。

 

▼台中市的解封政策,都是採階段式循序漸進。(圖/東森新聞)

台中市長盧秀燕:「台中市開放市有步驟的,所以我們是先戶外再室內,可以保持社交距離的,譬如說戶外,室內可以保持社交距離的,我們優先,但是沒辦法保持社交距離的,我們會再檢討,總而言之台中市是有步驟的。」

 

至於台中酒店舞廳,不少從業人員仰賴生計的行業,何時才能開門營業,市長強調一個原則,難保持社交距離的,基本上還是暫緩,先從戶外空間,再視疫情狀況,逐步解封,讓市民恢復正常生活狀態。

 

▼校園從下周六日開始開放,何時全面開放,還要再進行評估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地牛翻身!20:40 花蓮發生規模4.7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發生什麼事?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
高玉珊登《星攻略》話太多?! 曾國城數度打斷:好了可以了
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…現況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