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魯蛇一定「單身」!只因正妹很多人追?

2016/05/04 17:11 字級:
魯蛇一定「單身」!只因正妹很多人追?
●示意圖,非當事畫面。(圖/截取自pixabay)

一般人對於單身正妹的刻板印象是,「一定很多人追」,其都是自己在嚇自己!據《AWE》網站文章「正妹很多人追?你的敵人只有你自己!」,指出大部分的男生看到10分的女生,都會先回答:「好正」,並開始害怕,不敢追求,作者曾在講座問大家一個問題,「現在有一個正妹,你們覺得她有多少人追?」大家回答:「5個」、「8個」、「10個」、「20個」,其實仔細聽你會發現關於正妹,作者什麼資訊都沒透露,但大家只聽到「正妹」,就能腦補成這樣!

由於心中莫名的恐懼,在路上看到正妹跟個胖子走在一起,就會心想:「憑什麼那個胖子交得到那麼正的女朋友,我卻連個女朋友都沒有?」作者認為,是你們把自己嚇死了,人家沒在怕,所以他贏了。當你問正妹:「妳是不是很多人追啊?」的時候,等於自動告訴對方你超魯。高手不會在意對方有幾百個人追,高手會著眼於「我要怎麼做?」

大家覺得10分妹太多人追,於是轉戰8分妹,發現8分妹的戰場才是真戰場,人人都想著一樣的事,所以8分妹超多人在競爭。在脫離8分戰場後,有些人可能遇到了6分的妹,開始展開一些行動,但基於「覺得對方也沒很正,自己應該可以」的心態,加上女生的觀察期作用,就容易發生「女生有點冷淡,男生開始不爽」的事件。

作者認為,我們在感情上失利,往往是栽在自己的心魔手中,「我會不會不夠好」、「她會不會不喜歡我」、「她是不是很多人追」、「我是不是長太醜」,全都是自己想出來的,你又怎麼知道對方是不是這樣想呢?最後作者和大家分享「我們不會愛上完美的人,因為我們知道自己並不完美。我們會愛上雖然不完美,但對我來說是最好的那個人。」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