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徵人好難!「傳產」月出27K 雇主怨:半年找嘸人

2016/05/04 16:37 字級:
徵人好難!「傳產」月出27K 雇主怨:半年找嘸人
●示意圖,非當事畫面。

據勞動部統計顯示,台灣20到24歲,目前初次就業平均月薪為25553元,都低於27K,有網友在Mobile01貼文抱怨,「傳產月薪27K,找了半年還找不到人!」

一名網友在Mobile01貼文嘆自己找不到員工!他說公司是傳產,工作內容是操作天車吊物料,把物料吊去鋸床加工,上班時間:08:00-18:00(午休1小時),周休2日,月薪27K(底薪24K+全勤1.5K+伙食津貼1.5K),福利依照勞基法、必要時須配合加班,網友說,刊了快半年還是徵不滿人,要不然就是,做沒多久就說不做了,「傳產好難徵人」!

此po文引起網友熱烈討論,有網友認為吊掛東西其實蠻危險的,薪水沒有超商多,不如超商吹冷氣就好,有網友好奇,「單周上班45小時,沒違反勞基法嗎?年終三節有嗎?、甚至有網友認為,「比照勞基法,根本不算福利,這是勞工的基本權益,老闆請加油」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勞動部 傳產 雇主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