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海中畢業!墾丁國小畢業生潛水9米領證書

2020/05/08 11:55 字級:
讀稿

屏東墾丁國小的畢業典禮搬到大海中舉行,12名畢業生必須穿戴潛水裝備,在潛水教練一對一的帶領下,潛入9米深的海中領取畢業證書,一開始還會擔心孩子的狀況,沒想到他們水性超好,就在熱帶魚的見證下,領取畢業證書,也讓孩子們留下深刻印象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
潛水教練一對一帶著孩子們潛入水下9米深,欣賞海中景色。


美麗的珊瑚礁,大批魚群穿梭在其中,在牠們的見證下,這群孩子們還有個重要的任務,那就是領取畢業證書。


▼孩子們在水中領取畢業證書。(圖/翻攝自幸福小學在墾丁臉書/東森新聞)


這是屏東墾丁國小的畢業典禮,今年特別搬到大海中舉行,為了迎接這次的挑戰,孩子們活動前,在學校老師的指導下進行特訓。


▼孩子換上潛水裝備。(圖/翻攝自幸福小學在墾丁臉書/東森新聞)

 

學校老師:「一定要尊崇教練指示。」


從認識海洋生物等知識開始,平時也有浮潛、衝浪等課程,讓孩子們練習調節呼吸及水中的耳壓平衡。


▼老師教導學生認識海洋生物等知識。(圖/翻攝自幸福小學在墾丁臉書/東森新聞)


潛水教練:「對,放輕鬆。」


通過考試之後才能正式下水,他們的表現連教練也讚不絕口。


台灣潛水執行總監陳琦恩:「下到水裡面,每一個學生跟魚一樣,非常適應,非常習慣,而且那天水況浪況能見度,也都非常好,我們就在天時地利人合中,完美的完成這一次的活動。」


墾丁三面環海,但是墾丁國小從沒辦過海中畢業典禮,這次在台灣潛水全力支援下,促成這場特別的畢業典禮,也讓孩子們留下難忘的回憶。


(封面圖/翻攝自幸福小學在墾丁臉書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逆轉?紀德艦激戰真相曝 女士官控輪機長酒後性侵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415供電危機 台電:花2400萬向半導體等企業買電
輝達重挫10%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
即/高雄市工廠傳火警 警消出動12車23人救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