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民調滿意度93%!陳時中仍自責 認這3件事沒做好

2020/05/07 20:4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:
讀稿
民調滿意度93%!陳時中仍自責 認這3件事沒做好

台灣行政團隊已抗疫超過百日,根據新台灣國策智庫7日公布的最新民調指出,行政院近期提出1兆500億的預算和紓困政策,有69.3%受訪者表示滿意,而衛生福利部部長陳時中防疫滿意度衝向93.39%居冠。不過陳時中在今(7)日的記者會中透露,有3件事沒做好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陳時中表示過年時口罩工廠都停工,但放假期間其實大家最需要使用口罩,事後為了要維持口罩的儲備量,無論是國家口罩隊或是實名制分配,都下了很多功夫才解決口罩不足的問題,陳時中也感謝國民和國家隊的配合和努力,前後僅花一個月的時間,就把事情平衡。

 

▼陳時中坦言仍有3缺失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除此之外,關於歐美境管的部分,陳時中說明,歐美疫情很快就超過亞洲,可是當時在構想和安排的時序都不夠快,疫情的突發性超過預期,所以相關的防疫措施都晚了一步。他也表示,隨後也有趕緊請自歐美返國者回來進行居家檢疫,其中也有發現一些個案,但也都靠著居家檢疫者和村里長的配合,成功防堵住疫情的擴散。

 

最後陳時中也提及,敦睦艦隊的相關診斷器材不足,所以在外時也較不容易做出正確的判斷,但是現在已經有新的設備可以診斷,無論是外島或是較遠的地區,都可以及時判斷。

 

▼臉書粉專《只是賭藍》發文表示「我比較感興趣的6.61%到底是誰?」。(圖/翻攝自只是堵藍臉書)

 

陳時中部長努力防疫全民有目共睹,不過還是令人好奇剩下「不滿意」的6.61%究竟是誰?臉書粉專《只是賭藍》針對民調發出貼文「我比較感興趣的6.61%到底是誰?」網友紛紛留言表示,「有一些人看到台灣好反而會不高興的,看看某黨」、「這說明了在台灣作得再好,還是會有一群白痴反你」。

 

(封面圖 / 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民眾搶辦紓困金!蘇貞昌:資格符合都會發錢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去年送「傘Q」被搶爆!中鋼紀念品蓋牌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