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一次停2格!保時捷留字條...真相霸氣翻轉

2020/05/07 11:5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:
讀稿
一次停2格!保時捷留字條...真相霸氣翻轉

擁有一台好車是許多男人的夢想,更有不少車迷會把車當成老婆一樣疼愛,即使是一道小小的刮傷,都會心疼個老半天,有位網友貼出在停車場看到的一幕,擋風玻璃上夾了張字條,這讓其他人看了紛紛大讚車主「超霸氣」!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二館》貼出兩張照片,貼文寫道「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」,從畫面中可以看到,有台深色的保時捷公然停在兩個停車位中央,一台車就霸占了兩個車位,因為會多占用一個停車格,此舉看似有些不妥。

 

▼一名網友貼出在停車場看到的一幕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)

 

不過原PO走近一看,發現擋風玻璃上夾了張手寫字條,上頭寫著「已付兩位費用」,以此推測,車主應是怕愛車被刮傷,才會付雙倍停車費,讓車子遠離被損傷的可能,這讓原PO大讚,這個做法不但能保護自己,也能保護他人。

 

▼照片曝光後,引來不少網友留言討論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)

 

照片曝光後,引來大批網友留言討論,「其實包下整個停車場才是最安全的」、「使用者付費沒問題」、「這樣好,旁邊的也沒壓力」、「付費使用觀念很ok」、「他不貼等等正義魔人又要罵他自私停兩位」、「這才真的是好野人的氣魄」,不過也有不少人歪樓,「車好看也負責,但是字終於找到一個比我醜的」、「立意良善,但就字醜了點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蔡英文年少輕狂?網友翻出超兇照 本尊神到了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網友喊「相信偷吃謝和弦」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