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水情拉警報 竹科管理局成立旱災應變小組

2020/05/05 19:44 字級:
讀稿
水情拉警報  竹科管理局成立旱災應變小組

新竹寶山及寶二水庫蓄水率約48%,為因應未來降雨可能不如預期,新竹科學園區管理局配合水利署,今天成立旱災緊急應變小組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竹科管理局表示,據水利署統計,自去年9月以來各地降雨僅為歷史平均值5至7成,因各單位共同推動跨區域調度、水庫總量管制、農業水資源競用區轉作、節水灌溉及工業自主節水,目前民生與產業供水依然穩定。

 

竹科管理局於去年11月要求園區廠商加強用水管控及各項節水措施,據供水情勢檢討會議決議,各科學園區自主節水5%,竹科管理局已請廠商加強節水力度,在不影響防疫的前提下,降低用水量。

 

時序即將進入梅雨季,不過,為因應未來降雨可能不如預期,竹科管理局配合提前啟動緊急應變機制,今天成立應變小組。

 

竹科管理局表示,未來將持續密切關注並掌握水情,也籲請廠商持續各項節水作為,並適時提升應變層級,共同努力度過這次枯水期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新竹科學園區官網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情侶公園大方「成人運動」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