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弄丟項鍊 大媽拿空盒飆罵求賠償:妳全家死光?

2020/05/02 10:0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:
讀稿
弄丟項鍊 大媽拿空盒飆罵求賠償:妳全家死光?

實在太誇張!昨(1)日晚間,有位民眾爆料,在台北市一家百貨公司的專櫃看到驚人畫面,一位婦人因購買項鍊後隨即弄丟,竟跑回專櫃指著店員破口大罵,還要求賠償,最後獲得一條項鍊作為補償,離譜行徑讓網友大翻白眼,直呼「這沒有涉嫌詐騙嗎?」

 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 

「原來拿空盒發票去鬧,就可以A到一樣東西喔」,昨晚有位網友在臉書社團《爆料公社》PO出影片,表示自己在北市某知名百貨,看到一位婦人朝店員瘋狂飆罵,甚至還詛咒對方「全家死光」,囂張舉動讓旁人都看傻。

 

▼婦人因購買項鍊後隨即弄丟,竟跑回專櫃要店員賠償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 

原來,該名婦人先前在百貨專櫃,花了5分鐘買了條3500元的項鍊,沒想到馬上就搞丟了,婦人認為是項鍊有瑕疵,才導致她弄丟,氣得拿著空盒前往原先購買的專櫃理論,甚至威脅店員若不賠償就要整天站在櫃前,讓她沒辦法做生意,更咒罵對方「妳們家的人都死光了嗎?」店員見狀頻頻道歉,並打電話請樓管到場處理。

 

▼貼文曝光後,短時間內就引來了超過1.5萬人留言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 

不料,樓管到場後,便將婦人請到VIP貴賓室休息,還加碼送了一條項鍊給對方做為補償,這讓原PO相當傻眼,質疑拿著空盒和發票鬧場就能拿到想要的東西,「那誰還給店員一個公道」。這則貼文曝光後,短時間內就引來了超過1.5萬人留言痛批,「現在服務業一定要被當出氣包?樓管處理方式很傻眼」、「為什麼不報警處理,要姑息養奸」、「真心討厭奧客的養成計畫」、「好可憐的櫃姐!沒必要賺這個3500受了委屈!堅持提告」、「標準潑婦級大嬸」、「大聲就贏了,有吵有糖吃,吃相真難看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將比照陳冠希? 網傳羅志祥將開記者會…時間點曝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