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恐買不到!台酒75度酒精這天起不強制配送藥局

中央社 2020/05/01 22:44 中央社 字級:
讀稿
恐買不到!台酒75度酒精這天起不強制配送藥局

台灣菸酒公司表示,考量防疫酒精產量充裕,且銷售通路相當多,民眾在超商、量販店都能買到,為適度減輕健保藥局負擔,將不強制配送75度防疫酒精,交由藥局自主決定是否進貨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台酒今天(1日)表示,日前接獲疫情指揮中心通知,考量疫情趨緩,防疫酒精需求逐漸下滑,應可適度減輕健保藥局負擔,從5月4日至11日配送最後一批75度台酒防疫酒精後,將不再強制配送,改由藥局自主決定是否再進貨。

也就是說,民眾未來到健保藥局,可能未必能買到台酒防疫酒精。對此,台酒指出,雖然健保藥局不再強制配送,但民眾還能從很多管道買到酒精,例如台酒自有門市、4大超商、全聯、家樂福、大潤發及愛買等,合計有多達1.5萬個據點,原先配送至健保藥局的酒精數量,將轉配送至4大超商。

台酒表示,統計從2月9日到4月底,已生產1500萬多瓶防疫酒精,產量充裕。

 

(封面圖/中央社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金正恩神隱20天!她爆死亡氣息已現:斷氣了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