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台南29處被列熱點 五一訂房剩一成 推打卡送禮物

2020/04/30 16:34 字級:
讀稿

交通部針對五一連假發展的一九六八的熱點警示,已經引發台南市長不滿,認為把台南往死裏打,現在熱點又增加到超過三百個,台南急得自救,因為旅宿訂房只剩一成,所以台南也特別推出在熱點戴口罩,拍照打卡上傳臉書,就可以領到古蹟限定商品一包。

 YT廣告

 
▼台南推出在熱點戴口罩,拍照打卡上傳臉書,就可以領到古蹟限定商品一包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工作人員:「36.4,那也是一樣要寫一下資料。」


進入台南的赤崁樓遊玩,要體溫外還要採實名制,雖然赤崁樓裏蘭花美不勝收,但是好半天才等到一名遊客,再加上五一連假交通部的熱點警示,台南有29處景點被列入,市長黃偉哲大嗆交通部後,市府也要展開自救,因為民宿的訂房率在連假中慘跌剩一成,所以市府推出五一連假到交通部公告的台南29處熱點戴口罩拍照打卡,上傳臉書,tag51連假我來台南安心玩,到指定地點,可兌換古蹟限定商品一包。


▼遊客進入旅遊景點,要先登記姓名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台南市長黃偉哲:「旅宿業者已經把住宿費打折,打折再打折,已經打到骨折了,市府也希望能夠盡一點小心意,就把一些我們非常非常受歡迎的文創商品,那個希望說民眾來我們各大景點打卡,打卡之後我們就會送一些文創商品。」


▼黃偉哲表示,旅宿業者已經把住宿費打折,打折再打折,已經打到骨折了。(圖/東森新聞)


由於這古蹟商品都是平日熱賣的品項,有不小的吸引力。


遊客:「其實民眾要到景點的意願也不高,在這個時間點,照理講會有一些民眾參觀,你現在實名制或是戴口罩,各種管控變成說,進來的意願就變低,那你有這些特定的小禮物要送,人家就會有意願再進來。」


台南市政府同時推住宿飯店,也可以收到名模林志玲出嫁時,市府送的嫁妝禮物中的一項,這樣的好康,就是希望減少熱點帶來的衝擊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?專家解密了
地牛翻身震不停「已逾40起」 氣象署:短時間能量釋放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蘋果5/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