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1968之亂? 林佳龍否認:大家都是防疫國家隊

2020/04/30 16:33 字級:
讀稿

為避免民眾在防疫期間,前往人潮擁擠熱區,行政院規劃,使用「高速公路1968」APP,提供民眾查詢,但推出不久遭不少縣市首長罵翻,認為燈號失準,對此交通部長林佳龍表示,在五一連假前一定會做修正,不過有人認為,「一九六八之亂」是在高公局一無所悉的情況下對外宣布,因此讓交通部揹了黑鍋,林佳龍則是回應,政府是一體的,大家都是防疫國家隊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記者:「目前測試狀況如何?」

 

停下腳步特別說明,被自家人罵到翻的1968,熱點人潮app,交通部長林佳龍有點尷尬。

 

▼行政院規劃使用「高速公路1968」APP,提供民眾查詢人潮擁擠區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交通部長林佳龍:「我的了解,測試有提升了更大精確性。」

 

告訴外界已經修正,人潮燈號失準的部分,不過卻有人認為,這波1968之亂源自於自家人。

 

民進黨立委陳亭妃:「我第一次聽到1968介紹,確實是由陳其邁副院長推動跟介紹。」

 

▼民進黨立委指陳其邁,在4月11日時直接宣布1968的新政策,傳出當時高公局一無所悉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民進黨立委所指的大概就是陳其邁,在4月11日時直接宣布1968的新政策,傳出當時高公局一無所悉,但長官說出口也只能跟著拼裝上車。

 

記者:「幫陳其邁揹黑鍋嗎?」

 

交通部長林佳龍:「政府是一體的,我們都是防疫國家隊,交通部我們會扮演起橋梁,把各界意見給指揮中心。

 

撇清幫忙揹黑鍋,而政院人士也表示,其實app本周要進行細部微調,可能是高公局擔心連假將至沒向部長林佳龍說明清楚,把上架跟上路兩回事搞混。

 

交通部長林佳龍:「這就是提供資訊平台,五月一日才是連假,我想在這之前,我們都有時間來做更好的調整。」

 

▼林佳龍表示,希望在五一連假前可以做好調整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1968之亂政府重新整隊,就看51連假能否派上用場,讓防疫多層保障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要變天了!鋒面「長出旺盛雷雨胞」 降雨時間曝
今變天!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:學長跑太快
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!被發現「還在燃燒」 死狀悽慘
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晉桌球世界盃16強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