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Uber Eats撞轉彎車!騎士噴飛 機車倒立路中央

2020/04/28 10:23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Uber Eats撞轉彎車!騎士噴飛 機車倒立路中央

又發生外送員車禍!一名Uber Eats外送員行經屏東路口,撞上對向一輛左轉機車,騎士整個人噴飛出去,機車則是翻了180度後,倒立在馬路中央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▼外送員撞上對向一輛左轉機車,機車翻了180度後,倒立在馬路中央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駕駛行經路口,一輛外送機車突然從右手邊呼嘯過,不過他並沒有注意到對向有一輛黑色轎車要左轉,機車閃避不及,硬生生撞上轎車車尾,外送員整個人往前撲,重摔在地上,放餐點的箱子飛出去,神奇的是,他的機車在旋轉180度後,直直倒立在馬路中央。


▼機車倒立在馬路中央。(圖/東森新聞)


目擊民眾:「那時候我看那台摩托車,就是翻轉180度之後,還立的好好的在那邊。」


雖然機車直立實在不可思議,但見到外送員痛到站不起身,就連安全帽也因為撞擊力道太強噴飛,一旁目擊民眾連忙上前,後方驚險閃過的外送同事也趕緊停下來查看,驚險車禍就發生在25日中午11點多,屏東中正路和自由路路口,外送員全身擦挫傷,所幸沒有大礙。


▼後方驚險閃過的外送騎士趕緊停下來查看(圖/東森新聞)


目擊民眾:「熊貓的送貨員就是過去拿他手機,問他說要不要回報出意外,後來就幫他下線了。」


事後肇事的外送員向警方供稱,事發當下並不是要送餐,初步了解,雙方都沒有酒駕狀況,不過就算不是在上工狀態,機車行經路口就該放慢速度,才不會釀成嚴重事故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騎到飽政策大轉彎! 外送員超量使用電池佔比出爐 Gogoro道歉了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:絕非為個案
情侶公園大方「成人運動」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