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確診官兵來剪過髮!闆娘被造謠染疫氣炸

東森新聞 2020/04/24 19:55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磐石艦染疫的士官兵有人跑到高雄林園一間百元理髮店剪髮,店家經過大消毒,同時剪髮的老闆娘也居家隔離,但是卻有人謠傳老闆娘已經染疫,還在幫人剪髮,讓老闆娘相當生氣,透過視訊澄清她乖乖配合檢疫待在家裏,而且健康情形良好,請大家不要再亂傳了。

 YT廣告

磐石艦的確診士官兵,到過的高雄林園這家百元理髮,幫確診者剪髮的老闆娘,目前居家隔離,透過視訊,她還原當天下午四點,確診者和女朋友一同到店裏,進來坐下脫下口罩剪髮。

 

百元剪髮老闆娘:「嚇死了衛生所打給我,我已經差不多要下班了,等到我接到電話的時候,其實我也沒有心情剪客人,我就裡面大消毒,其實我每天都有做消毒,這個消毒動作,我們每天都一定要做。」

 

▼因確診者過店內剪髮,就被造謠老闆娘染疫,另老闆娘不堪其擾。(圖/東森新聞)

老闆娘接到衛生局通知要隔離時,雖然害怕但是乖乖配合,她慶幸當天店裏人不多,除了確診者女友外,只有一對祖孫在後方,離確診者二公尺以上,而且大家都有戴口罩,不過讓老闆娘生氣的是,她健康良好,外界卻謠言不斷,甚至還有人說染疫軍人的女朋友,是店裏的設計師,老闆娘拜託大家別再亂造謠。

 

百元理髮店老闆娘:「說我店裏的設計師,可是她不是,外界也傳言說我染疫,染疫的老闆娘還在裡面剪頭髮,百元剪的老闆娘也染疫了,問題是我今天沒有染疫,也沒有確診。」

 

▼老闆娘再次澄清,確診者女友並非該店設計師,自己更無染疫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而百元理髮店已經全面大消毒,同時怕民眾擔心延到28日再開業,而同樣被謠言所害的,還有思夢樂苗栗店,網路亂有傳確者的足跡,讓店家很困擾。

 

思夢樂苗栗店員工:「不好意思 疫情的部份不是我們苗栗店,是我們頭份分店。」

 

▼思夢樂頭份分店曾有確診者來訪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店家不斷的向客人解釋,並沒有確診者來過, 亂傳謠言不止造成店家損失,也會觸法。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海軍確診者足跡波及 台中一中106學生自主健康管理
新/嚴重災情!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
餘震出現「罕見2跡象」 專家憂: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長期疲倦、咳嗽恐罹癌? 醫曝「7症狀」應及時診治
影/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
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