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染疫海軍證件遺失報案!3警隔離 5人自主管理

2020/04/21 10: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:
讀稿
染疫海軍證件遺失報案!3警隔離 5人自主管理

海軍敦睦艦隊有24名官兵確診感染武漢肺炎,外界憂心恐成為防疫破口,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隨即發送細胞簡訊,提醒曾到過確診者足跡點的民眾進行自主健康管理,各縣市也緊急展開疫調工作。未料,高雄左營分局協助疫調發現,一名染疫官兵日前因為身分證遺失,曾至該轄區派出所報案,現在當天受理報案的3名員警已進行14天的居家隔離,而當天在現場的另外5名員警也返家進行健康自主管理。

 

 YT廣告

 

高雄警方16日協助疫調發現,一名磐石艦確診官兵曾於4月15日至左營某派出所報案,事後經調閱監視器查證發現,該確診官兵報案時表示自己的身分證遺失,當時與確診有接觸者共計有3名員警,此外,當天還有另外5名員警也在現場。

 

▼一名磐石艦隊確診官兵曾於4月15日至左營某派出所報案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高雄警方通報衛生局,衛生局進行評估,將當天受理報案、曾接觸過確診官兵的3名員警匡列為居家隔離14天對象,而當天也在現場的另外5名員警則請假在家進行健康自主管理。該派出所內外面環境也進行多次消毒,確保個人及民眾安全。

 

▼左營該派出所緊急進行消毒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根據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報導,對此,左營分局長強調,目前採取謹慎態度處理,當天這名確診者是來報案,表示自己遺失身分證,「就是這麼巧!我們也碰到了,我們會仔細地進行後續觀察」。消息曝光後,知情的相關人員大感意外,忍不住直呼,「什麼!這個人有來報過案,就暈倒了」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台南確診官兵去過!女逛百貨後突胸悶 X光報告曝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
高玉珊登《星攻略》話太多?! 曾國城數度打斷:好了可以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