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武肺海軍吃壽司!網想到爭鮮蓋子就狂抖 曝最慘情況

2020/04/20 20:15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欣穎 字級:
讀稿
武肺海軍吃壽司!網想到爭鮮蓋子就狂抖 曝最慘情況

敦睦艦隊磐石艦群聚感染已累計24人確診,其中有1例設籍台北市。對此,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20日受訪指出,4月17日下午三點到四點個案跟女朋友,騎摩托車到桂林路家樂福爭鮮吃飯,當天共接觸25人。該則消息在PTT引發一陣譁然,不少人都認為,儘管店家緊急消毒了,但還是有危機存在。

YT廣告

 

關於磐石艦確診「北市1例」,黃珊珊指出,北市一例行蹤明確,從左營回到台北之後,見了女友,且全程攜帶口罩搭乘公共運輸。只有4月17日下午3點到4點跟女朋友,騎摩托車到桂林路家樂福爭鮮吃飯時拿下口罩,但是餐前餐後都沒有進賣場,到其他地方則有戴口罩,接觸共有25個人。

 

▼確診者曾到爭鮮用餐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據了解,目前北市已完成6處消毒,其中一處即為桂林路家樂福。不過儘管消毒作業完成,PTT上仍有不少網友在板上提出疑慮,一是餐具還是會重複使用的問題,「壽司上的蓋子會洗過再利用嗎?」「爭鮮的杯子、醬料盤……嗯……」「如果講話口水會不會噴到塑膠蓋上,然後別人摸到呢?」「我覺得蓋子是最抖的。」「餐盤能消毒,蓋子應該不會高溫消毒……」

 

▼確診者曾到爭鮮用餐。(圖/翻攝自ptt)

 

▼確診者曾到爭鮮用餐。(圖/翻攝自ptt)

 

一名去過桂林路家樂福的網友則表示,「那家爭鮮是對走道的公開座位,基本上(其他消費者)要上樓去賣場,都會經過(爭鮮)吧!」「那間在一樓,而且很熱鬧,這下不妙了!」「那邊一樓,旁邊還有麥當勞。」

 

▼確診者用餐的地點靠近西門町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不過該案例的用餐時間並不是高峰時段,更多網友擔心的是,吃過飯之後,該名海軍怎麼可能不和女友去逛逛,畢竟旁邊就是西門町,「西門町旁,完蛋」、「桂林路家樂福應該是停留休息的,西門町才是主力吧。」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遍布全台!24武肺官兵足跡曝 指揮中心今晚發細胞簡訊
「這10天」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:完蛋了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嫌關太久!李宗瑞以「深感悔悟」求減刑 結果出爐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「馬桶全是血」送急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