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獨/恐非帛琉感染!敦睦艦隊士兵 還原感染時間點

2020/04/20 09:49 字級:
讀稿

海軍敦睦艦隊19日新增24人確診武漢肺炎,東森新聞獨家訪問到敦睦艦隊上被隔離的士兵,這名士兵認為確診個案,可能不是在帛琉遭到感染,但因艦隊4月9日停靠左營軍港,確診者又多在4月12日、4月1日這兩天發病,會不會是6天隔離期中,有官兵或外人偷跑上下船,被隔離的士兵雖然強調沒有這個情形,但現在又傳出,隔離期中有包商登船,讓外界質疑到底真相是如何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被隔離的士兵認為,確診個案不是在帛琉感染。(圖/東森新聞)


東森新聞記者陳昭谷:「爆發確診案例的敦睦艦隊三艘軍艦,目前都停放在左營軍港,針對確診者如何遭到感染,除了不排除帛琉有疑似確診案例,外界也質疑,在艦隊靠港到解除禁令的這6天,會不會有人偷跑上下船。」


從民宅向外遠眺,左營軍港停放多艘艦艇,包括敦睦艦隊的三艘軍艦也停放在軍港內,等待檢疫消毒,海軍敦睦艦隊19日新增24人確診武漢肺炎,東森新聞獨家訪問到,敦睦艦隊上被隔離士兵,認為確診個案,可能不是在帛琉遭到感染。

 

敦睦艦隊隔離士兵:「我覺得在帛琉感染,比較不可能在帛琉感染,以武漢肺炎的感染率,到現在的疫情來講,他不可能從14日就開始,整段航行到回來的時候,大家都很健康,我們也突然覺得說,為什麼突然間這樣子。」


▼隔離士兵透露,整段航行大家都很健康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被隔離士兵透露,敦睦艦隊從3月15日離開帛琉,到4月9日停靠左營軍港,至4月15日解除禁令為止,磐石艦官兵都在船上作息,強調沒有人離開艦艇,但現在卻又傳出6天隔離期中,有外人跑上軍艦,到底真相是如何。

 

記者:「這6天有人上去嗎,還是說你們有人下來嗎?」


敦睦艦隊隔離士兵:「都沒有啊,我們都在船上,我們連梯口都沒有放。」

 
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:「我們有看到媒體報導,就是說好像有包商有上到船上,那當然我們現在也積極再來調查,那如果有上船,那一定會變成我們的居家檢疫的對象。」


▼隔離士兵說,6天隔離期中大家都待在船上。(非當事軍艦圖/東森新聞)

 

擔心敦睦艦隊成為台版鑽石公主號,艦上官兵學生,共計700多人,19日被要求到集中檢疫所隔離採檢,等待檢驗結果出爐,但敦睦艦隊為何爆發大規模疫情,原因仍待調查釐清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磐石艦染疫!男星吐軍中文化:當過兵的都知道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「尪躺高一女兒床上」崩潰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