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超驚險!護校生飆車撞飛天公爐奇蹟輕傷

2015/12/01 15:10 字級:

屏東一名學生,竟然騎機車,去撞土地公廟前的天公爐,力道之大,撞飛天公爐,正在拜拜的香客,全被嚇壞,真的很驚險!屏東縣南州發生一起車禍,一名男子騎機車失控撞進了土地公廟,而且不偏不倚就撞到了門口的金爐,整個過程都被監視器拍了下來,還好這名男子僅有輕傷,人還能站起來,讓民眾直呼真是神蹟,變成當地茶餘飯後的一個話題。

翻拍監視器民眾:「唉喔!好恐怖,嚇死人了,騎太快了。」監視器就拍下驚險鏡頭,只見到一輛機車速度好快就這樣撞進了路口廟,而且就剛剛好,撞上了門口的金爐,這一撞騎士倒地,聲響也真的很大,畫面中剛好有人跪在神明面前,也被這一撞嚇到呆掉。翻拍監視器民眾:「我看嚇到沒出來躲在桌角,站在這邊,看了二三十分鐘有,會一直冒冷汗,這會嚇死耶。」

民眾議論紛紛,就說正在拜拜的女子叫做阿香,嚇到愣在那邊,都不知道該怎麼做,還好旁邊來了另一輛機車,上頭的騎士趕過來看,大家都很擔心,因為撞得真的很大力,不過撞金爐的騎士,搖搖晃晃一開始很痛,但最後他站起來了,去看車子有沒有撞壞。翻拍監視器民眾:「還會走耶,那個人還會爬起來走。」當地居民:「騎很快,轉不過就整個撞上,人又平安沒有大礙,撞一聲喔,撞很大聲啦,機車騎很快,整個香爐都請起來,人又沒怎樣就算是奇蹟了。」但為什麼機車騎士,會撞上金爐呢,後來警方有到現場,發現並不是單純的車速過快,而是另有原因。

警方:「他要左轉,因閃避不及,所以A車就直接撞擊,到土地公廟的香爐,造成香爐倒地。」居民說還好有土地公保祐,撞車的騎士僅有輕傷,不過再看看撞車的畫面十次車禍九次快,奉勸民眾開車的、騎車的、走路的都要注意路況與守規矩,否則下一次你會不會有這種小幸運,只有土地公才知道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?專家解密了
地牛翻身震不停「已逾40起」 氣象署:短時間能量釋放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
類流感新增4死!8歲妹「併發腦水腫」住院4天亡
嫌關太久!李宗瑞以「深感悔悟」求減刑 結果出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