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飯店Buffet吃到飽!一人僅499元 還能外帶

2020/04/11 19:02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飯店Buffet吃到飽!一人僅499元 還能外帶

有海鮮牛肉的飯店Buffet,至少從五六百元起跳,而且還不准外帶, 不過在台南竟然有飯店業者推出每人499元可以外帶的Buffet,每人可以有三個便當盒裝食物,除了生海鮮不能外帶,螃蟹鮮蝦牛肉都讓你裝滿,周末假日吸引許多民眾,其中最熱銷的是爐烤牛,每日用量成長一倍。

YT廣告

顧客:「熟度也剛剛好,因為它有點稍為粉紅色,所以肉質也會比較軟嫩,Buffet外帶開賣後爐烤牛肉人氣最旺。」

 

顧客:「可以夾這個我覺得很划算,我會覺得很回本,畢竟外面可能要去西餐廳,這個一客可能要,六百多或七百多元。」

 

▼台南有飯店業者推出每人499元可以外帶的Buffet,每人可以有三個便當盒裝食物。(圖/東森新聞)

顧客:「(裝螃蟹)一個便當盒就滿了,對啊可能就夾旁邊,小一點體積的可能就蝦子啊把它補滿。」

 

飯店還自製打包教學影片,一個人只要499元,就能有三個便當盒,把新鮮食材全打包回家。

 

顧客:「預估這樣大概價值多少,應該是超過(499元)了吧,螃蟹一隻市場上,一斤就要好幾百元吧。」

 

飯店限時推出Buffet外帶,薄利多銷增加來客數,也有餐飲業者,因為疫情沒人上門,乾脆推出一元飯糰,刺激買氣,有魚有肉放了紫米,算是相當有料,才一開賣就大排長龍。

 

▼台南有飯店業者推出每人499元可以外帶的Buffet,每人可以有三個便當盒裝食物。(圖/東森新聞)

顧客:「業者算是做功德啦。」

 

即使排隊人龍是在戶外,保持距離 戴口罩,這樣的呼籲不能少。

 

餐飲業者:「不好意思,你的口罩戴著啊,先生你的口罩戴著啊,先生你剛不是有口罩戴著。」

 

不管是拚買氣還是拚人氣,防疫期間,為了吸引顧客上門,餐飲業者各出奇招。

 

▼有業者推出一元飯糰,刺激買氣,吸引顧客大排長龍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嚴重災情!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
餘震出現「罕見2跡象」 專家憂: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…現況曝光
為蕭美琴出訪捷克? 張凱鈞: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
蘋果5/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