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​空姐沒說的秘密!這七項服務都...

2015/12/01 14:30 字級:

搭飛機,除了跟空服員,要茶水、咖啡,其實,還有更多選擇!

堪稱空姐沒說的七大秘密,原來這7種服務免費像是提供熱巧克力,免費酒類菜單,還有汽水可要整罐,甚至有些航空公司提供免費美容工具組,跟額外點心,讓旅客覺得服務貼心到位!

航空旅程要留住客人的心,各家航空公司比貼心,服務百百款。

民眾:「(印象深刻是)有泡麵吃。」

民眾:「我還有要過撲克牌。」

民眾:「贈品類的,紀念品類的也都會有。」這還不夠航空服務有更多選擇,這七種免費服務,堪稱空姐沒說的秘密。

電影中李奧納多在機艙裡,和同事一起發酒瘋,飲酒過量可不是好的示範,但其實多數航空公司都有提供免費的酒精類飲料,像是阿拉斯加航空某些航線會招待免費啤酒,美國航空國際航線晚餐搭配免費葡萄酒,德國漢莎航空甚至有酒類菜單,提供乘客自由選擇,至於汽水可要求整罐,大多航空都有提供

其他飲品還包括熱巧克力,澳洲航空甚至使用英國老品牌巧克力製作,但基本藥物和繃帶,還有美容工具組,像是阿聯酋航空,有刮鬍刀牙刷襪子和遊戲卡,就讓民眾認為服務貼心到位。

民眾:「到當地的時間是早上,你可能接著就要去開會了,或者是就要去工作了,那你可能需要這些東西。」

而最讓民眾躍躍欲試的是免費的點心。

民眾:「飛機餐有時候也不是說,很好吃,如果可以有額外的點心的話,心情上會覺得滿好的。」

甚至消毒濕巾也可以跟空姐免費索取,飛機上的七大免費服務,也成了航班旅程的貼心賣點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「尪躺高一女兒床上」崩潰了
去年送「傘Q」被搶爆!中鋼紀念品蓋牌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