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接觸酒客多!北市酒店女公關疑確診 至少3店上班

2020/04/09 14:58 字級:
讀稿

台北市一家知名酒店,傳出有女公關疑似確診武漢肺炎!昨天(8日)晚間,台北市衛生局人員前往這家酒店進行疫調,發現這名女公關出現症狀之後還持續上班,由於女公關一段時間就會轉換包廂,甚至她在台北市就至少在三家不同酒店上過班,因此接觸者恐怕不少,也增加了疫調的難度,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強調,將會匡列相關接觸者來調查,並且也會進行擴大消毒。

 

YT廣告

 

 

▼台北市一家知名酒店,有女公關疑似確診武漢肺炎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酒店內穿著清涼的女公關排排站,燈紅酒綠之下,是不少人洽公放鬆的選擇,但是疫情延燒之下,台北市某家知名酒店也傳出有女公關確診。

 

東森新聞記者李家名:「台北市衛生局人員,8日晚間來到台北市這家酒店來進行疫調,因為有一名女公關傳出疑似確診,由於女公關在一段時間就會轉到其他包廂,同時也有可能到其他酒店上班,因此整個疫調起來難度相當高。」

 

事情發生後,相關單位立即展開調查,8日晚間9點多,三名衛生局人員前往這家酒店進行疫調,發現這名疑似確診的女公關,出現症狀之後還持續上班,而且接觸的酒客非常多,初步清查,她光在台北市就至少在三家酒店上過班,疫調難度相當高,不過衛生單位也將逐一匡列相關接觸者。

 

▼這名女公關出現症狀之後還持續上班。(非事件當事人圖/東森新聞)


酒店經理:「小姐也是一樣啊,一定要量體溫,然後口罩也是一樣啊,包廂裡面喔,就大概能做的措施盡量做啦,有到包廂裡面基本上都會消毒啦。」

 

知情的酒店經紀業者坦言,雖然現在防疫當前,不管是酒客還是酒店公關,進到店裡前都要量體溫、戴口罩,但是進到包廂之後,就只能自己多小心,畢竟喝酒沒戴口罩,包廂內又很難保持社交距離,就怕會傳染給更多人,臺北市政府也出面強調,疫調持續進行中。

 

▼當事酒店將停業14天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:「確診的一定會進行完整的疫調,疫調完成之後就會匡列相關接觸者,然後要求他們居家隔離或者自主健康管理,酒店的部分其實就算有營業的話,大概我所知道大家都考慮要停業啦,至少要休息一段時間。」


除了進行疫調,將相關接觸者匡列調查之外,環保局也在台北市街道擴大消毒,當事酒店也將停業14天,到底這名女公關的行動軌跡如何,將有待中央進一步釐清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新/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酒精殺不死!諾羅病毒傳播力強 嘔吐粒子空飄也會傳染
揮出初速118.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:我打得非常好
丟丟妹1個月內鏟肉20公斤 不復胖菜單大方公開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