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譚德塞狂飆3分鐘 恐害台成公敵? 網揭黑暗真相

2020/04/09 13:3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:
讀稿
譚德塞狂飆3分鐘 恐害台成公敵? 網揭黑暗真相

武漢肺炎疫情升溫,世界衛生組織秘書長譚德塞,昨(8)日面對國際批評他處理全球疫情不當,竟花了整整3分鐘,激動指責台灣過去3個月對他人身攻擊,外交部今天也嚴正聲明此為不實指控,並要求譚德塞向台灣道歉。對此,有網友在PTT上詢問,台灣是否將成世界全民公敵?引起熱烈討論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昨(8)日世衛組織秘書長譚德塞,罕見在記者會上點名台灣,不料卻是公開斥責台灣歧視黑人,他更表示自己毫不在意,他對身為黑人感到自豪,選擇說出來,則是因為再也不能忍受被這樣對待。對此,總統蔡英文今(9)日中午透過臉書表達強烈抗議,同時邀請譚德塞訪台,並喊話,「只有台灣的加入,世界衛生組織的拼圖才會完整」,蔡英文也強調,自由、民主、多元、包容,是台灣人堅信的價值,我們不會接受利用種族歧視的言論,來攻擊不同意見的人。

 

▼網友發文詢問,「台灣會變成全世界全民公敵嗎?」(圖/翻攝自PTT)

 

一名網友在PTT上發文,點出譚德塞在記者會上指控台灣人不但歧視他的膚色,還動用網軍攻擊,讓他有苦難言,因為他只是為了全世界人民健康著想,卻受此待遇,原PO感到疑惑,「台灣會變成全世界全民公敵嗎?」

 

▼貼文曝光後,網友留言熱議。(圖/翻攝自PTT)

 

貼文曝光後,引來大批網友熱烈討論,「沒差,台灣處境一直都不怎麼樣」、「台灣人什麼大風大浪沒見過」、「好笑的是,承認一中,結果罵台灣,變相承認台灣是一個國家啊」、「反正我們在國際組織眼中已經是亞洲佛地魔了,連名字都不能說,這次點名反而奇怪呢」、「台灣當邊緣人都多久了,誰怕他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World Health Organization (WHO)Youtube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台師大爆又一確診案例?校長1500直播說明白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要變天了!鋒面「長出旺盛雷雨胞」 降雨時間曝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情侶吵架「女子跳車重傷慘死」 男友遭送辦原因曝光
帶著捐款人的愛心 幼幼基金會訪視地震受災戶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