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高鐵新三站接駁車、路標民眾「霧煞煞」

2015/12/01 13:58 字級:

苗栗、彰化、雲林3個高鐵站,今天正式通車,不過,雲林和苗栗,都有接駁車路線問題,有些鄉鎮民眾沒車可搭,而在彰化田中,則是,找不到高鐵路標,還要靠「蜜麻花看板」指引,縣府說趕工設置中。

高鐵新3站12月1號正式營運,一大早從北部回到雲林的民眾,等著搭接駁車,等啊等卻怎麼等不到車。高鐵乘客:「在這裡等接駁車。」記者:「接駁車方便嗎?」高鐵乘客:「看起來好像,還可以再改進一下,譬如說車子也還沒看到,現在7點45分嘛,照理說車子要在這裡(等待)。」眼睛使勁看接駁車的時間表,車次時間已到卻不見接駁車來到,接駁車不到位的情形,甚至北港鄉親沒有接駁車可搭,配套還沒做好,北港原本有嘉義高鐵站接駁車,但現在原先的公車停駛,卻沒有從雲林高鐵發車的接駁車可搭。

高鐵雲林站旅客:「非常不方便,寧願坐車到太保貴一點,再回北港比較近。」高鐵雲林站旅客:「(車次距)2個小時,可是到晚上就沒有了,那可能如果晚歸的,或晚上要來高鐵站就比較不分便。」民眾緊盯站牌資訊,要找出離家最近的站牌,有幾條路線能到哪裡上下車,來到彰化要到田中高鐵站,卻要靠著當地蜜麻花招牌指引,縣府發現問題趕工設置路標。

高鐵田中站旅客:「沒有沒有看到路標。」高鐵田中站旅客:「外地人可能會迷路喔,以前這裡都都重劃過,所以路標夠不夠,可能是不夠。」苗栗、彰化、雲林3站正式啟動,接駁車、路線指標,有的是改善空間,才能真正達到便利當地交通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地牛翻身!20:40 花蓮發生規模4.7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長期疲倦、咳嗽恐罹癌? 醫曝「7症狀」應及時診治
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
黃子佼出1億換3年不離婚?她細算驚呆:日薪近10萬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