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醫院副院長罵墾丁人潮!38員工被抓包也去玩 院方回應了

2020/04/05 19:13 字級:
讀稿
醫院副院長罵墾丁人潮!38員工被抓包也去玩 院方回應了

清明連假風景區塞滿遊客,童綜合醫院副院長吳肇鑫在臉書呼籲民眾盡量待在家中;另針對院內員工前往墾丁員工旅遊,院方表示,在收到中央旅遊警示後,已取消後續梯次旅遊行程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 

圖/東森新聞

武漢肺炎(2019冠狀病毒疾病,COVID-19)疫情升溫,清明連續假期,墾丁及恆春鎮老街湧進觀光人潮,卻也因人潮擁擠,讓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出國家級警訊,呼籲不要再前往。吳肇鑫昨天在臉書貼文表示,非常「心灰意冷」,認為「昨天的台灣!一個月前的義大利!」義大利現在很慘,大家都知道也很同情,但是1個月前,他們就是不把武漢肺炎當一回事。吳肇鑫也提醒,民眾盡量待在家、出門戴口罩、不要到人潮擁擠的地方、勤洗手,雖然很囉唆但很有用,可惜好像越來越多人有僥倖心態。「回首1個月前各國的感染數字,台灣人準備要後悔了嗎?」

 

不過,針對童綜合醫院昨天辦理員工旅遊,30多名員工也到墾丁當地住宿。院方今天表示,今年員工旅遊原訂是到越南,但在中央未禁止國外旅遊前,已取消改到國內,為舒緩醫院員工的緊繃身心,在感控部門評估可旅遊後才進行,目前每週都會由醫院感控部門評估。院方表示,旅遊採分批分流進行,上車後除全面要求戴口罩,也需量測體溫,用餐也分批分段進行,並呼籲員工留置飯店休息,或前往空曠處如海灘,避免到大街或夜市等人多地方。

 

圖/東森新聞

院方指出,昨天1梯次員工已完成行程,並已陸續返家,在昨天收到中央的旅遊警示後,已取消後續6個梯次行程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、翻攝自童綜合醫院 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因應五一連假 指揮中心:擬夜市景點流量管制
連假最後一天!墾丁人潮減少 防疫、生意業者兩難
連假塞爆人!陳時中籲別去 墾丁一天驚見巨大改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939、940創掛牌新低!百萬股民急壞…專家說話了
山月村「復園」路遙!20年來首落淚 村長:對不起員工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