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不只喝咖啡!觀光局員工接主管兒染疫 1hr足跡曝

中央社 2020/04/02 21:24 中央社 字級:
讀稿
不只喝咖啡!觀光局員工接主管兒染疫 1hr足跡曝

一名觀光局主管要求部屬接待返台兒子,致部屬及部屬孩子感染武漢肺炎。指揮中心今天公布2名機場人員與案277在機場的足跡,從接機、出關到喝咖啡,共耗時1個多小時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觀光局主管兒子(案277)返台後經篩檢確診武漢肺炎(2019冠狀病毒疾病,COVID-19),而被派去接機的觀光局機場員工(案269)及其5歲幼子(案299)也染疫,引發外界關注。

▼觀光局主管的兒子從菲律賓返台確診染武肺。(示意圖,非本人/東森新聞)
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副指揮官陳宗彥下午在記者會中表示,近日已調閱機場監視器、整理時序,統整出案277在3月28日返台後的機場足跡。

陳宗彥說,當天下午2時12分,觀光局機場中心主管與案269一起到登機門,接到案277後,2時25分三人走到發燒篩檢站,2時29分經指引到櫃檯,案277走一般旅客通關櫃台,觀光局人員拿機場工作證走公務櫃台。

▼旅客服務中心30多歲男員工曾接觸觀光局主管之子,因此遭傳染。(示意圖/東森新聞)

接下來三人在2時35分走出海關,並於2時39分至3時37分這段時間,在桃園機場二航廈入境大廳咖啡廳坐著喝咖啡,直到3時39分才離開前往地下停車場。

(封面示意圖/東森新聞資料畫面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奧捷團案338解隔離才確診!疑隱匿症狀 莊人祥說話了
廢死聯盟不爽槍決翁仁賢 退研推小組!法務部回應了
求助國際只有台灣伸援手!友邦帛琉大讚台是真朋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只差0.1分!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:硬生生做掉
省了650億也沒用?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
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