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德國正妹在台居家檢疫!網見亮點歪樓:已戀愛

2020/04/01 23:09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:
讀稿
德國正妹在台居家檢疫!網見亮點歪樓:已戀愛

日前一對英國情侶在台灣居家檢疫,卻抱怨檢疫中心居住條件差,如同住在監獄裡,引發台灣網友強烈不滿,兩人事後雖然主動傳訊向花蓮縣衛生局道歉,表示自己並不知道報導內容,卻也在出關日提早離開。相較之下,一位男網友在臉書上分享德國女友在台灣居家檢疫的心得,她表示台灣的隔離非常人性化,應對措施也很完善。

 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該名男網友在臉書上傳德國女友在台灣居家檢疫14天的心得影片,他在文中提到:「前陣子有對英國情侶抱怨在台灣居家檢疫的環境,本魯也剛結束居家檢疫,在此分享平衡報導」,女友表示當她入境至台灣時,可以選擇留下來檢疫或是離境返國,沒有人會強迫,但因為男友的關係,她選擇了留下。

 

▼德國女子在台居家檢疫14天。(圖/翻攝自Cyril Hsu臉書)

 

 

德國女子借住在男友家的第二天,馬上就有人送來居家檢疫包,裡頭應有盡有,不但有口罩、消毒用品、泡麵…等物資,每天早上更有人打電話關心你的身體健康狀況。原PO也笑問她說:「檢疫的時候會有像在監獄的感覺嗎?」女友大力搖頭表示:「完全沒有」,她甚至希望自己的家鄉也能有相同的應對措施。女友也提到,在台灣許多超商、商場、餐廳,都有提供酒精能消毒雙手,讓人十分安心。

 

▼先前來台的英國情侶誣指花蓮檢疫所像「監獄」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原PO也在文中提到:「十四天很漫長但是很值得,每天都會有檢疫人員致電或親自拜訪,可以要求幫忙買食物和處理垃圾,外國人則是安排警察局外事組負責,態度好的不得了,沒有號碼的還可以提供你手機使用」,他認為台灣政府非常用心,檢疫結束還有補助可以領,他認為檢疫是大家的責任,「除了保護家人朋友之外,也為這個社會盡一份心力」。

 

這段影片也在PTT瘋傳,但不少鄉民卻紛紛歪樓:「女友好正啊」、「這是在炫女友吧~」、「本來想噓放閃,可是真的太正了」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花蓮縣政府提供、Cyril Hsu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航班大砍!冷藏鮭魚進口降八成 每公斤暴漲80元
拚自救!8餐飲品牌揪團 推「居家7日餐」
台灣參與WHO?國台辦終於鬆口揭這條件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灣缺水又缺電!王美花: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