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史上最狂!館長砸1500萬 4輛BMW送員工

2020/03/31 20:23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/ 林孝芸 字級:
讀稿
史上最狂!館長砸1500萬 4輛BMW送員工

「館長」陳之漢在創業前期,曾答應跟在他身邊的4位元老級員工,若有一天他成功熬出頭,就會送每個人一台車,如今他實現了當年的諾言,今(31)日他前往BMW旗艦店,買下四台百萬名車,他表示雖然疫情衝擊到了生意,但他表示越是在這種非常時刻,他更不會忘義,這個行為也讓不少網友大讚:「台灣最好的幸福企業!」

 

YT廣告

 

▼「館長」陳之漢。(圖/翻攝自飆捍臉書)

 

館長在3月的直播中提到,在他的事業剛起步時,並不像現在這麼有影響力,身邊的員工也是來來去去,但卻有4位員工始終在他身邊一起打拼,他們常常領著3、4萬的薪水、工時超過12小時,更被要求隨CALL隨到,甚至連半夜都要開會。

 

▼館長實現當年的承諾,買下四台BMW送給元老級員工。(圖/翻攝自飆捍臉書)

 

「有一天我做起來了,我一定照顧各位」,當時的館長這麼向員工承諾。如今,館長的事業做的有聲有色,也實現了當年的諾言,員工們的福利及薪資都相當可觀。

 

▼館長實現當年的承諾,買下四台BMW送給元老級員工。(圖/翻攝自飆捍臉書)

館長今日一口氣簽約4台車,他感性的在臉書發文表示:「師父沒有愧對當年的承諾。」同時也曬出簽約照以及和正妹業務們的合照。

 

▼館長與正妹業務們合照。(圖/翻攝自飆捍臉書)

 

 

貼文一出,立刻引來網友們留言,大家紛紛稱讚:「太霸氣了!這種老闆哪裡找」、「館長會賺也會取之社會用之社會,對員工也很好, 非常棒」、「說是台灣最幸福企業真的不為過」、「館長還有缺員工嗎?」、「真正的男子漢」。
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飆捍臉書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居家檢疫還有錢拿 館長怒譙:公平嗎?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
高玉珊登《星攻略》話太多?! 曾國城數度打斷:好了可以了
揮出初速118.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:我打得非常好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