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吃播推「黑蒜」卻頻作嘔 網笑翻:最誠實銷售員!

2020/03/30 16:0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:
讀稿
吃播推「黑蒜」卻頻作嘔 網笑翻:最誠實銷售員!

一位好的銷售員就是要抓出產品特點,挖掘潛在客戶,才能開發具前景的市場,但近日在網路上瘋傳一位「黑蒜」銷售員,但她似乎與我們熟悉的銷售員不一樣,她是一位「吃播」,必須在觀眾面前大啖美食,並且盡可能表現津津有味的模樣,這位女吃播主雖然口中不斷大讚「大蒜」的美味,但卻頻頻在鏡頭前作嘔,讓人不禁懷疑這款「黑蒜」的威力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 

▼一名女性「吃播」拍攝美食開心,沒想到頻頻作嘔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6.0Youtube)

 

日前一位女性「吃播」拍攝美食開箱,在打開瓶罐時說到,「這個蒜,真的很蒜」,一說完馬上連續兩個作嘔「嗚噁」,真實演出,讓觀眾不禁質疑這款「黑蒜」品牌的味道是否真讓人這麼反胃,說完後她還是堅持把蒜頭從瓶中拿出,忍住想吐的情緒,手剝去蒜頭的皮,但神情似乎出賣了自己,內心百般不願表露無遺,等她鼓起勇氣一口塞進黑蒜後,「哇!好好吃啊!真的!」,但卻接著又一次嘔吐,短短30秒內就做出7次嘔吐行為。

 

但這名吃播可沒有放棄,她又挑戰第二次,「我就不信我挑戰不了這個黑蒜!」、「身為一個吃播,我能吃不了一個蒜?」,並發誓她這次絕對可以成功,所以再次把黑蒜放入口中,同時間為上支影片做解釋時,嘔吐的反射動作又再次搗亂,雖然這次進步只作嘔4次,但還是不小心從嘴巴溜出「好臭...」的話語,影片中自己嘎嘎笑個不停,也逗得網友不亦樂乎。

 

▼這名女子想挑戰第二次,卻依然失敗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6.0Youtube)

影片一發出後,在網路上引起廣大迴響,大家紛紛讚嘆她是最誠實銷售員,網友表示不知道她是在幫忙銷售,還是在摧毀一個品牌,「看她嗚噁~我也跟著嗚噁~業配真不好賺」、「臉一直在變形然後小姐妳的手指出賣妳了⋯」、「為什麼要虐待自己?」、「這廠商會派兄弟修理她」、「這...到底是在推賣?還是在拆招牌?」、「一直期待她的濾鏡會消失,露出原形」、「眼睛發光特效配上臉快笑死」。

 

(封面圖 / 翻攝自爆料公社6.0Youtube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拚自救!星級飯店推龍蝦套餐 狂殺5折
網傳狂喝綠茶防疫妙方 醫:兒茶素含量低喝心安的
肺炎疫情蔓延!星級飯店大搶外帶便當商機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「藏內鬼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銷售員 吃播 黑蒜 大蒜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