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工作室老闆發病到金山吃肉羹、烏來買小吃 老街大消毒

2020/03/30 10:46 字級:
讀稿

確認個案268,年約50多歲的男子,生病期間所到過的地方,中央疫情指揮中心,29日公布案268過去,除了出沒在住家、公司、以及醫院之外,一個月前不僅到過金山老街吃廟口肉羹,甚至在3月15日下午,還到烏來老街旅遊,買路邊攤小吃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案268一個月前到過金山老街吃廟口肉羹。(非當事店家圖/東森新聞)


東森新聞記者洪詩晴:「案268,50多歲男子一個月前就生病,就醫卻被認為只是一般感冒,期間他來到了金山老街,還去了其他地方,現在才爆出確診。」


金山老街攤商:「客人走完之後,我們就會馬上消毒。」

 

拿起酒精、抹布仔細擦拭桌面,正值武漢肺炎期間,店家少不了防疫消毒,適逢假期,老街人擠人,大大增加和陌生人擦肩而過的機率,更別說案268確診之前,還在小吃攤用餐。

 

▼案268曾到烏來老街旅遊,買路邊攤小吃。(非當事店家圖圖/東森新聞)

 

遊客:「因為在外面,可是有在動,我們有在移動,就沒有戴口罩,室內的話我們就一定會戴。」

 

中央疫情指揮中心,公布案268 男子確診之前到過的地方。

 

發現他經常往來公司、住家,還有跑業務,多次到醫院及診所就醫,但一回溯,不得了。

 

案268,2月29日晚間曾經到訪金山老街,一家廟口肉羹店用餐,除此之外,3月15日下午還到烏來老街旅遊,買當地的路邊攤小吃,初步接觸者超過400人。


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:「2月29日下午5點20分,到6點54分在金山老街跟廟口肉羹,那3月15日的下午2點半到4點48分在烏來老街旅遊,購買路邊小吃。」


▼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初估,案268接觸者超過400人。(圖/東森新聞)


金山老街理事長蔡坤明:「因為指揮中心,29日才發佈這個訊息,但是這段時間,其實真的是也沒有人通報說,他們有店家沒有不舒服或發燒的症狀。」

 

這次被點名的還有烏來老街,之前才因為外籍觀光客銳減受到重創,面對疫情,各個攤商和溫泉業者都積極防疫,如今北台灣兩大老街,雖然成為確診者的足跡之一,但消毒不馬虎,呼籲遊客不用過度恐慌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孝心變惡夢!父母遊日「超級奧」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Lululemon股價暴跌31% 大裁128名員工
黑人妹妹亂擠痘…險釀敗血症 皮膚科醫揭「危險三角」
17架次共機上午起逾越中線擾台 國軍嚴密警戒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