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觀光局主管被爆翹班接兒 交通部證實無請假單

2020/03/30 10:4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:
讀稿
觀光局主管被爆翹班接兒 交通部證實無請假單

交通部觀光局主管的兒子本月20日自菲律賓返台後確診武漢肺炎「COVID-19」,還疑似傳染給在桃園機場接待的觀光局駐機場員工,引發外界熱議,更傳出這名主管「翹班」到機場接機。對此,交通部政務次長王國材也在今天(30日)證實,這名主管「沒有請假單」,只有口頭請假報備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近日,觀光局長官被爆3月20日翹班去機場接兒子:據傳,案269桃園機場旅服中心員工就是因為曾接待過從菲律賓返國的案277觀光局長兒子才確診,讓交通部長林佳龍非常憤怒,要求此案要在24小時內調查清楚。


今日(30日)交通部政務次長王國材也在立法院交通委員會質詢時證實,早上沒有查到這名主管的請假單,在之後接獲致電告知,這名主管僅向局長周永暉口頭請假;王國材也強調,觀光局的主旨在於服務入境旅客,還有介紹觀光、飯店資源等等,理論上就是要服務旅客,不應該為了主管的兒子特別接待。

 

對於這樣的狀況,王國材也在最後說道,這位主管最近確實跟很多同仁開會,過去也有跟立委接觸、到交通部和觀光局開會、現在他正在進行居家隔離,交通部目前也在檢視相關行程。觀光局副局長張錫聰也對此補充道,目前資料還在釐清當中,要了解全部狀況後才有辦法確認,畢竟這是屬於行政責任,過程中是否有假公濟私等嫌疑,調查後會提出完整說明,內容也會配合CDC疫情調查一起來釐清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翻攝自王國材 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林佳龍怒了!觀光局員工接待官二代患武肺 下令真相大白
比照醫護!空服穿防水隔離衣、護目鏡值勤
桃機危機?男員工確診 感染源不明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