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北部高中生遊歐患武肺!接觸74人採檢結果出爐了

2020/03/29 18:2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:
讀稿
北部高中生遊歐患武肺!接觸74人採檢結果出爐了
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(29)日宣布,先前北部某高中因傳出疫情停課,案59高中生影響同班2位同學確診,分別是案103及案130,此案匡列85人,採檢74人,今天指揮中心表示,74人採檢結果均為陰性,明(30)日可以恢復上課。

YT廣告

北部一名高中生日前到希臘旅遊,回台確診武漢肺炎,指揮中心宣布坐在個案右前方、正前方2名同學相繼染疫,造成首起武漢肺炎校園群聚事件。

 

▼先前北部某高中因傳出疫情停課。(圖/Pixabay)

 
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指出,包括後來確診的3位接觸者還有同班同學,共採檢74位,全部人的結果均呈現陰性,明天學校可以順利開始上課,不過仍需持續追查相關感染源。

 

▼案59傳染武漢肺炎給班上其他同學,全班共3人確診,全校停課一周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陳時中表示,此案為本土案例,現在則要繼續觀察,是否有往外擴散的疑慮,「這幾個案子到現在持續要觀察的接觸者以外,基本上第一層已經陰性。」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鑽石公主號旅程意外延長 麥氏父子歷劫歸來說心情
與返台「官員之子」喝咖啡確診!觀光局曝光身分了
確診破5萬!德國武肺疫情嚴重 死亡增至389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
地震後頭暈怎緩解? 專家解答:多看遠方、走出戶外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