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全面境管第11天!入境不到3千人 旅客數趨緩

2020/03/29 15:02 字級:
讀稿

指揮中心為了避免航空機組人員成為防疫破口,宣布從4月1日開始,必須佩戴護目鏡、隔離衣、口罩及手套執勤,目前全面境管來到第11天,桃園機場入境人數預估來到2584人,人數趨緩,甚至有從廈門搭機回台的民眾,整架飛機只有13名乘客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從4月1日開始,航空機組人員加強防疫措施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全面境管從19日開始已經實施第11天,民眾從大陸回台,有旅客兩層口罩還不夠,身穿雨衣、戴護目鏡,全是為了防疫。


大陸返台旅客:「回來辦奔喪必須要回來,所以我是從廣州坐高鐵到廈門 ,因為只有廈門可以搭機。」

 

儘管疫情嚴峻,為了奔喪還是趕回台灣,整架飛機只有13人搭乘,另一頭還有旅客更是把自己包得密不透風。

 

大陸返台旅客:「還有帽子,我戴N95的,都很安全。」

 

▼航空人員須佩戴護目鏡、隔離衣、口罩及手套執勤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29日桃園機場預估入境人數會來到2584人,相較境管第一天,排隊人潮減少相當多,填寫檢疫相關資料,根本不用排隊。


檢疫人員人數比旅客還要多,現在只有國人能入境,隨著人數趨緩,除了針對旅客加強管制,指揮中心對機組員訂出明確的指引。


疾管署防疫醫師林詠青:「那這個防水隔離衣,其實是跟防護衣不一樣,它是防水材質,然後是一片裝,然後是從後面綁帶子來固定。」


兩位國籍航空空服示範,值勤時穿上制服以外,防疫期間,空服裝備比照一線醫護,從上到下,眼部配知名眼鏡公司提供護目鏡,嘴部戴外科口罩,手部套上防水手套,重點是身穿防水隔離衣。

 

▼機場從乘客到機組人員,通通嚴加戒備。(圖/東森新聞)


整套裝備將在4月1日起全面實施,強化調整機組員檢疫措施,機場儼然從乘客到機組人員,通通嚴加戒備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認定台聚碳酸酯傾銷 中國明日起徵收反傾銷稅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