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桃機男員工怎麼染病?工作活動範圍曝 疑在這感染

2020/03/28 17:1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:
讀稿
桃機男員工怎麼染病?工作活動範圍曝 疑在這感染

武漢肺炎疫情日漸嚴峻,截至今(28)日為止,台灣境內已累計283名確診病例,交通部觀光局證實,一名派駐在桃園國際機場旅客服務中心的員工確診武肺,有知情人士指出,該名員工生活單純,近日機場出入人數驟減,卻仍遭傳染,推測恐是在廁所等地接觸病毒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觀光局副局長張錫聰今(28)日證實,一名在桃園機場旅服中心工作的男員工確診,該員工平常從事接待來台旅客相關事務,觀光局已經通報單位確診。

 

▼觀光局證實,一名派駐在桃園國際機場旅客服務中心的員工確診武肺。(示意圖,非當事人/東森新聞資料畫面)

 

根據《ETtoday》報導,該名確診員工近期內並無出國紀錄,推測是在機場工作時,遭到確診旅客傳染,在桃機工作的知情人士指出,該名確診員工的工作是接待貴賓,平時也會在1、2航廈之間走動,生活十分單純,「不是待在住家就是在辦公室」,最近機場旅客驟減,也幾乎沒有貴賓、長官出入,不料他仍然受到感染,這讓機場人員感到緊張。

 

▼該名確診員工近期內無出國紀錄,推測是在機場工作時,遭到確診旅客傳染。(示意圖,非當事人/東森新聞資料畫面)

 

此外,知情人士接著透露,該員工最初症狀是發燒以及腹瀉,原本以為是諾羅病毒,後來就醫才確診武肺,因此推測男子恐是在機場廁所等處,碰到其他確診者使用過的物品遭到傳染。觀光局對此強調,桃園機場旅服中心目前已全面啟動消毒,相關人員也已返家進行居家檢疫或隔離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,非當事人/東森新聞資料畫面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桃機失守!旅服中心員工無出國史確診 3人居家隔離
不給英情侶補償遭疑打臉法律?陳時中霸氣說話了
案268發病逾20天才確診!陳時中:此案較複雜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溫朗東喊告徐巧芯…她3點回嗆:坐等法院認證
快訊/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.4地震!最大震度6弱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