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陳時中一封信謝前線醫護!手寫12字惹淚崩

東森新聞 2020/03/28 15:22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衛福部長陳時中擔任防疫指揮官,日前發出一封信給醫護同仁,親筆寫下「國家需要我們、我們義無反顧」,字字句句反映醫護現狀,不少人大喊感動,昨天27日他來到衛福部桃園醫院,受到工作人員簇擁,不只合照還有搶簽名,大家彷彿都變成了小粉絲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主持人:「最帥的陳時中部長。」

 

衛福部長陳時中,受到大批醫護夾道歡迎,他們圍繞在部長身旁 ,搶著簽名合照。

 

記者:「妳會寄出去嗎?」

 

醫護人員:「當然不會啊,哈哈我要拿去護貝。」

 

▼衛福部長陳時中寫給醫護人員慰問信,大受好評。(圖/東森新聞)

哪裡都能簽,還有人拿出識別證手機殼,他們宛如小粉絲,最令第一線人員感動的,是24日阿中部長,給他們的這封信,「感謝同仁的努力與付出,我們有效控制武漢肺炎,第一波蔓延 ,然而疫情全球大流行,防疫工作更為嚴峻,我們還需持續努力,因此請同仁共體時艱,防疫之路需要你我攜手同行」,最後手寫12個字 ,「國家需要我們,我們義無反顧」。

 

▼大批醫護夾道歡迎衛福部長陳時中。(圖/東森新聞)

衛福部長陳時中:「當國家需要我們的時候,那我們義無反顧,一個使命來,大家就往前走。」

 

陳時中擔任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,指揮官防疫表現亮眼,有媒體公布民調,顯示超過9成感到滿意。

 

記者:「部長最近有一份民調,您高達9成滿意度 ,怎麼看這份民調」

 

衛福部長陳時中:「這段時間都這樣啦,哈哈哈...。」

 

受到肯定保持謙虛 ,靦腆一笑 ,有企業聯合捐出,156座移動式檢查屏風,給衛福部疾管署,總價360萬元。

 

主持人:「受採檢者 ,不曉得我們是否,有這個榮幸,邀請我們的,大帥哥陳時中部長呢,哈哈哈....。」

 

隔著屏風幾乎能阻隔,與受檢者之間,飛沫噴濺的可能性,避免交叉感染風險。

 

衛福部桃園醫院急診部主任鍾亢:「採檢完之後,好麻煩口罩戴起來,那我就會把棉花棒 ,放到試管把棉花棒 ,裝進試管鎖緊以後呢,酒精乾洗手完畢後,從夾鏈袋放進去。」

 

▼衛福部長陳時中,來到衛福部桃園醫院慰問醫護人員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更重要的是檢驗人員,不用頻繁穿脫防護衣,陳時中大讚實用,這工具將分配給,負責篩檢的醫療院所使用,陳時中身為衛福部長又擔防疫任指揮官,忙碌之餘不忘寫信鼓舞 ,默默付出的醫護人員,讓他們的心好暖好暖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不給英情侶補償遭疑打臉法律?陳時中霸氣說話了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台灣缺水又缺電!王美花: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