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政大證實1學生確診 校方:2學生居家隔離 26名師生停課

東森新聞 2020/03/28 09:45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昨天指揮中心宣布,新增17例確診,其中1例證實是政大的交換學生。政大校長特別呼籲師生,大家冷靜面對,目前政大共54名老師學生,進行居家檢疫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政大校長,在臉書上,特別寫公開信,給全校師生,他寫下,在疫情危機未解除前,懇切呼籲所有師生同仁,請儘可能減少聚會活動,還有7點呼籲,包括量體溫,防疫點名,防疫從嚴請假從寬。


會突然來了這封信,這是因為,新增確診案例中,有一人是,政大交換生。

 

他是出國交換學生,回來之後他在居家檢疫,居家檢疫的期間被通知,居家隔離,因為他搭乘飛機同班機,附近的座位乘客有確診,所以他被通知居家隔離,所以他基本上就在家裡,沒有去學校上課。

 

不過,政大校內,目前一共有兩名學生,居家隔離,另一位同學,有到學校上課,所以同課程的,兩門課受到影響,26名師生停課,改用遠距教學。

 

我們有做防疫點名,所以我們知道同班上課的,有25人,加上一位老師就是26人,我們立刻請他們自主檢測,就是不到校不群聚。

 

▼政治大學也在臉書教導同學如何使用QRcode。(圖/國立政治大學臉書)

圖像裡可能有文字

 

政大校內,到目前為止,一共有54名師生,進行居家檢疫,校方強調,已經積極準備遠距教學,視訊會議,分區上班,也要師生們,做好防疫工作,不要散布謠言。

 

 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:絕非為個案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