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兒食指冒痘是菜花 爸怒飆罵!兇手竟是他

2020/03/26 14:40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高采葳 字級:
讀稿
兒食指冒痘是菜花 爸怒飆罵!兇手竟是他

一名國中男生因不明原因,食指突然長了4、5顆東西,在父親陪診就醫下,主治醫師認定是病毒疣,並建議做手術切除,事後病理報告醫師卻註記是「菜花」,父親得知後爆氣怒罵,並懷疑兒子私生活不檢點,沒想到2個禮拜後,真相大白了!

YT廣告

 

▼一名國中男生因不明原因染上菜花,父親懷疑他私生活不檢點。(圖/Pixabay)

 

外科醫師江坤俊在節目《醫師好辣》中透露,日前一位老病人帶著兒子來看診,主訴國中兒食指長了4、5顆東西,江醫師看到後,第一直覺認為這是具有傳染性的病毒疣,但因為它的特徵四周有點皺,與一般的病毒疣稍有不同,讓醫師不禁懷疑它的病徵,不過,江醫師還是先建議病患開刀處理,以免越長越多。

 

▼江坤俊在節目《醫師好辣》中分享看診經驗。(圖/Pixabay)

 

手術結束一個禮拜後,病理報告也出來了,病理科醫師在上面寫著「菜花病毒疣」,而江醫師也如實告訴病患父親,「那是疣,但是是菜花那一種」,沒想到父親得知後,當場翻臉飆罵兒子,「你才國中生,手指怎麼會長菜花?」甚至還請醫師替他檢查私密,所幸沒有,父親出診間後,不斷停狂罵兒子,認為他的「私生活不檢點」。

 

▼病理報告出爐,寫著病因是菜花病毒疣。(圖/Pixabay)

 

結果2、3個禮拜過後,這名父親主動找上醫師,向他表示自己誤會兒子了,原來兒子的菜花是被表哥傳染,目前因表哥北上唸大學,暫時借住這對父子家中,而表哥疑似在外面染上菜花,回家後又與國中弟弟共用一台電腦,而不巧的是,弟弟手上剛好有小傷口,在觸碰電腦後不幸染上菜花。

(封面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姑姑返台沒居家檢疫!他大義滅親帥炸
一週壞壞幾次才正常?專家揭法則:20歲X次
5歲以下易染疫?醫師揭關鍵:溫室小孩很辛苦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男輕生後穿壽衣回家!個性大變妻嚇壞:你是誰?
NBA/「法國小跑車」帕克抵台!27日北市辦見面會
快訊/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