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第二批武漢包機解隔離 婦激動讚:陳時中鋼鐵人

2020/03/25 21:53 字級:
讀稿

第二批從武漢包機返台的361名旅客,經過14天隔離期後,今(25)日通通順利出關,有9歲孩童親自畫了圖,對工作人員表達感謝,大家都對台灣的防疫措施給予高度肯定,還有隔離者大讚陳時中根本是新版鋼鐵人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武漢包機返台旅客江姓婦人:「感恩,感恩,再次感恩。」


面對鏡頭,表達深深感謝,難以掩飾興奮心情,第二批武漢包機回台民眾,兩架班機,一共361名,在3月10日晚間和3月11的凌晨返抵國門,25日早上結束14天的隔離生活,終於可以回家,對台灣完善的防疫制度,給予高度肯定。


▼第二批武漢包機回台民眾在今日早上結束14天的隔離生活。(圖/東森新聞)


武漢包機返台旅客江姓婦人:「他(陳時中)真是鋼鐵人,我們新的鋼鐵人,(包機落地)已經12、1點多,所以他來那邊視察,真的給我們最大的安慰。」


武漢包機返台旅客Alice:「23日就被封城啦,所以都沒出來過,今天是第一次看到外面,(有沒有很開心?),有,很激動,昨天晚上沒睡。」


還有9歲孩童親自畫了一張圖,裡面有防疫員、醫生,對他們的辛勞表達滿滿的感謝,隔離者透露心聲,感謝政府包機將他們平安帶回,在檢疫所被照顧得很好。


▼9歲孩童親自畫了一張圖,感謝防疫員、醫生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包機解除隔離國人:「這邊(檢疫所)的都很好,吃的也還不錯,這幾天都是他們照顧的。」


包機解除隔離國人:「其實吃得住的都很好 ,不像媒體上說的是說像監獄一樣,其實真的一點都不像,很謝謝政府安排這邊,讓我們在這邊隔離。」


另外,彰化溪湖鄰長夫妻前往湖北探親,因為疫情關係無法回台,家裡八十幾歲老母親照顧三個孫子,已經無法負荷,急得跟里長、縣長求救,最後平安回台灣,結束居家檢疫,終於一家團聚。


▼夫妻結束居家檢疫,終於一家團聚。(圖/東森新聞)

鄰長夫妻:「有沒有想媽媽,媽媽抱一個,怎麼這樣子,太久沒看到了。」


鄰長太太:「進門時,我看到我婆婆,我就很想要哭,因為這段時間,我們夫妻就是在大陸這樣子,隔在那邊,小孩子都是婆婆在幫忙顧。」


第二批檢疫所民眾,隔離期間一度傳出,有2名旅客出現發燒症狀,所幸二採後都是陰性,現在全都順利出關,再度彰顯台灣防疫的超強實力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今變天!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
去年送「傘Q」被搶爆!中鋼紀念品蓋牌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微軟宣布「2款Office」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