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贈醫護人員比薩套餐 必勝客挺防疫尖兵

2020/03/25 16:43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防疫期間減少外出,很多人用餐選擇外送,必勝客就啟動了「安心送」防疫SOP,針對外送及工作人員,確實做好量體溫及消毒等措施,不只要讓消費者吃的安心,還贈送免費的比薩套餐到醫療院所,替防疫尖兵們加油打氣。

 

上班量體溫、清潔雙手,比薩店門市人員戴著醫療級口罩製作比薩,每個環節都要做好防疫措施。

 

必勝客外送人員 陳慧嬪:員工要出去外送的時候,我們會在外送包上面,做一個酒精的消毒,員工身上都會帶一瓶酒精,就是跟客人找了、收了錢之後,我們會先消毒自己的手,那回來店裡面我們會做洗手消毒。

 

提供消費者安全美味的餐點,比薩店不只外送到府,還多了項貼心服務,熱呼呼的披薩一出爐,把個人餐裝進紙盒,這些全都是要送到醫院給醫護人員加油打氣。

 

必勝客外送人員 陳慧嬪:公司在3月份的禮拜一,有因為「你防疫我挺你的活動」,在台大醫院我們有贈送個人比薩餐點給醫護人員,那獲得很好的回應,總公司決定推廣到全省一百多家的醫療院所,那透過申請的方式,我們就是可以贈送個人套餐的比薩,那醫護人員如果來訂餐的話,我們免收運費。

在醫院商店街設置保溫櫃,披薩上架前也要確實消毒,忙碌的醫護人員趁著空檔,排隊領取熱呼呼的現烤披薩,不只要填飽他們的肚子,披薩店更要感謝防疫尖兵,用愛支持一同對抗疫情。

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